2006-03-12 17:19:35阿烜的小鬼

昨天的傷悲


   本來是說好要去狗家"玩"s的 [只有我和狗知道]


 可是後來狗的媽咪說要送狗去大都會,所以就沒有了


      我超級生氣的! 就跟狗用電話吵架












   「為什麼你每次都要想著s的事情啦!這樣很傷人的心耶!」

      這句話是我對狗說的












  「不然這樣嘛,什麼都不要了啊!k和s都不要了,當最普通的!」

     這句話是狗說的














  今天下午[也就是剛剛] 和狗聊了即時

   狗跟我說了昨天的事情









                雖然他說他不會生氣

                   但他的語氣就是生氣















        很抱歉,我又犯ˇˇ了以前的錯了
















    神;請您赦免我的罪好嗎? 讓狗不要再生氣了

           願眾生都愛您,就請您眷顧我的愛 [自私狂]

































   ﹡不懂,昨天你那麼多次的擁抱我;目的是為了什麼?


    是k還是s –            







































































            我愛你



































































    但我知道我很自私很愛亂想,但還是請你原諒我



























































































        我還是一樣愛著你 [32天不曾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