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9 19:38:14阿烜的小鬼

想念的權利








     今天的風;吹得很涼爽

               可是我卻不能向你分享我的感受


























   今天的我病情似乎加重了;很想知道

                    這樣的我,你是否會為我擔心





















    說好放棄想念你的權利,卻還是無法做到


    但既然跟你說好了,我就不會去打擾到你




















   岑的死、宏的悲;我知道你很自責


   但相信他們兩個並沒有後悔相愛過彼此



















      這陣子要你好好陪著宏

   是希望你可以帶領宏走出岑走的悲傷,也希望你能因此釋懷






















      雖然不知道以前在你傷心難過甚至尋求短路時,是岑陪你的


      因為昨天你說是岑苦口婆心將你從悲傷情境之中解救回來的


      但現在我知道了;所以我也知道為什麼對於岑走了你會哭泣

 
      雖然我不認識岑,但我還是很謝謝她!雖然她‥就這樣走了














   但相信岑會一直 " 活 " 在大家的心中的

   因為,就算岑去天堂當那美麗的天使時

   我們這些想念她的人,仍擁有想念岑的權利。



















    對吧?  艷岑 ; 雖然我們不認識,但我榮幸知道妳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