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5 23:53:55ξ★迷惘☆ξ↗混沌↙

不要再帶走...

也是
這世界不會因為一個人的消逝
而停止旋轉
就連變慢一點
也沒有
事情過了幾天
才輾轉知道
象徵著你和我之間關係的疏遠
可是我的胸口
還是悶悶的呀

國小畢業之後
我們便沒有什麼交集了
幾次同學會
你也是缺席
到最後也就不約了
而就在這個暑假
你竟然以新的姿態
出現在大家面前
你變得好瘦好有自信
你知道嗎
我一直跟我系籃的一個學弟說你的事情
說你以前跟他一樣胖
可是現在變得好瘦好有自信
那次的聚會
我們沒聊到什麼
我心想
沒有關係
畢竟以後還是會有機會的
因為我們一年至少辦一次聚會
可是呢?
這麼簡簡單單的事情
卻成了我永遠的遺憾
RIP 給曾經有點熟悉 卻又不曾熟識的你

老天
不要再從我身邊帶走任何人了好嗎...
即便我不喜歡 即便我討厭 即便我恨
人走了
留下的可是在我心中的沉痛啊...

上一篇:

下一篇:捨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