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7 18:59:18ξ★迷惘☆ξ↗混沌↙


有時候

關於我們的

傷心的難過的事情

我不敢打在臉書上也不敢打在MSN上

也不想跟其他人說

因為

深怕間接傷到了妳

也因為

我想讓大家知道妳很好

不想讓別人評斷誰對誰錯

可是也因為如此

因妳難過的時候

只能自己承受

但是是因為妳

這點痛算不了什麼

忍一下就過去了

因為我知道

很快的

我們就會很開心的結束這件事情

可是有時候...

有苦說不出

真的

很痛

========================================================================
妳說

妳要我相信妳一直都很愛我很在乎我

可是妳

是否相信我一直很在乎妳很愛妳

上一篇:用妳的方式

下一篇:不要再帶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