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7 12:25:24ξ★迷惘☆ξ↗混沌↙

重新開始─604小聚

因為慶祝IVY五年之後的歸來

所以這次破例在寒假舉辦了聚會~


雖然人真的比預期的少

不過能看到久違的同伴們

還是很開心

西-15的點菜方式真的很特別

這點就要感謝提供地點的徐詠萱

他們是一道菜一道菜

等出完之後

想再吃什麼菜

再跟他說

而飲料的話

則會有吧檯可以點



什麼東西那麼好笑呢~




阿孜阿孜啦~





女人緣超好的小吳~





又是阿孜





我兄弟! 「妳講話」!




自拍孜~





右邊的IVY 紅衣大嫂 三嫂臉遮住了==











大嫂與三嫂 三嫂的身高 讓許多人嚇到了XD






住校的阿孜 其實思想有點問題了..... 大嫂要小心阿XD





IVY書翌~其實沒變很多...... 不過戀愛經驗很多XD




我兄弟 祝妳早點交到女朋友

有興趣認識她的可以找我要她的電話XD






















阿ㄎㄟˊ





痘痘好多外加變好胖的我加上自稱娃娃臉的阿孜



那個瞇瞇眼是長頸鹿XD





徐詠萱(游泳圈)都不給拍











大合照*1





大合照*2

後來我們就去華納那附近逛逛

東逛逛西逛逛

男生們還是被吸引到類似湯姆熊的地方了XD

20元就夾到娃娃是不是很厲害的意思~

請給我一點掌聲:)

瘦瘦的小吳竟然打槌子可以打到880多

讓大家嚇好多大跳

之後男生們累了

所以先回去

我就去誠品找女生們

後來還有玩終極密碼

你們知道後來怎樣嗎XD




游泳圈和長頸鹿進行安全之吻XD

那時候長頸鹿還說

「我已經準備好了~」

實在是超好笑的啦XD

回家了路上

我才知道

原來大家都住那麼近壓~

還有

是不是講以前的八卦也很有趣呢XD

 

最後

送大家一張

 


有沒有嚇到的感覺

妳講話 說

照阿孜會減短相機的壽命

不過

我想是會減短看的人的壽命吧XD

因為嚇死了~

好啦~

希望每位參與的人都很開心

因為這就是主辦人最大的鼓勵啦~

下次聚會再見嚕各位~

上一篇:不是

下一篇:My Boss My Hero

IVY 2010-02-08 21:54:26

這篇打的好搞笑 大嫂三嫂紅衣嫂!!

咳....還有我要澄清一下...."戀愛經驗很多" 是大誤阿!!!!! T_T

前天真的很高興呢~ 高興到忘了說謝謝~ 謝謝你跟詠萱辦同學會~ =D

版主回應
別客氣~ 
還要謝謝妳來參加呢~ 
不過戀愛經驗很多好像似乎聽起來是真的壓XD
2010-02-08 23:3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