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17 14:24:53零下之翔

天下夢 武俠 47

  而且蕭浪更感到可惜要是『恐懼道』也成功,那或許也可以融合兩道創出流傳千古的武典。

  正當蕭浪不甘心遺憾的時候,忽然大地傳來異常的地震地鳴之聲,蕭浪立刻抬頭往其餘方位一看,三位老友鎮守的方位,接連爆發沖天的七彩光氣。

  「唉,這是天意嗎?三道都被破了,我在堅持也沒用了,小姑娘我認輸了,希望還有再相遇的一天。 」蕭浪一個點頭行禮轉身就走了。

  「呼,這樣是最好的。 」蓮女吐氣,畢竟殺人不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而且她還沒真正直接殺人過。

  蕭浪消失之後,蓮女一掌轟向陣眼,陣眼立刻瓦解,接著從地面射出巨大的七彩光氣, 『玄武蛇龜器』現世,玄武蛇龜器因為沒開啟所以保持著聖獸模樣。

  蓮女一樣也是用純陰之布、純陰之線帶走。

  龍脈四大陣全破之後,龍脈核心深山地底處,開始傳出強烈的龍鳴之聲音,接著以龍脈中心位置的開始地裂然後擴散到千里之外。

  天地異變,因為人為因素,龍脈提早甦醒重生了,這時附近千里的人都可以看到一條如同大山般的黃金巨龍自山底核心竄出,又長又大,而且這還是沒有完全狀態的龍脈。

   其實龍脈並不是生物,只是一股巨大足以開天闢地的能量,只是因為外表像龍,所以就被稱呼龍脈,當然也有虎脈,豬脈的存在就是了。

  當龍脈完全離開地面的時候,原本跟龍脈連結四兇獸那條粗大的血管立刻斷掉,從外觀來看很像女人生小孩連結的臍帶斷裂的模樣。

  四兇獸是從龍脈負面力量誕生成長的,一旦連結的臍帶斷裂,四兇獸就能自由行動了。除了四兇獸,因為龍脈之氣移除,原本依賴龍脈之氣的萬物也大量竄出,當然也包含毒物邪種,要是沒有人去制止引導,那千里附近的百姓將會死傷無數。

  關於這一點司馬元顯和桓玄因為立場一致,雙方都很有默契早各自安排軍隊在龍脈外圍東南西北四方,桓玄軍負責東方和西方。

  司馬元顯軍負責南方和北方。

  因為彼此的軍隊都是為了制止引導毒物邪種殘害百姓,所以雙方的軍隊很有默契都不對彼此攻擊。畢竟兩位梟雄都志在天下,而要得天下首先就要得民心。

   就在龍脈之氣已經完全離開主山脈的時候,主山脈底層開始液體化倒塌,只是轉眼間立刻夷為平地,接著平地又開始塌陷,一個巨大黑色凹洞,天坑出現在大家眼前。

  當龍脈之形黃金巨龍對天狂嘯準備離開的時候,日忽然被巨大黑影吞食,接著四周開始降下黑雷,龍脈之氣被黑雷打中立刻停止移動的趨勢,龍脈黃金巨龍被震住的時候,天坑黑洞立刻傳來震天雷吼吼叫聲,一條上古冥暴龍乘著地底龍捲風朝龍脈黃金巨龍的心臟口一咬。

   龍脈黃金巨龍大聲哀嚎,這時巨大無頭紅色半人馬血屍骸舞動雙翅自天上黑雲衝出!

  半人天馬屍刑天登場!

半人天馬屍刑天當然就是郭豐生前逆天的一個傑作,

 

靠著大量生靈肉血和稀有兇獸元靈多年打造,因為融入司馬道子的靈魂,所以此刻是司馬道子靈魂意識所控制,不過此刻司馬道子只能控制二十分鐘,而且每次出動屍刑天,司馬道子的靈魂就會被吞噬一部分永遠不能恢復,當然要是靈魂被吞完,司馬道子就不能進入輪迴永遠消失在這個宇宙空間。

半人天馬屍刑天一出場就直接吞噬龍脈之形黃金巨龍的龍頭,一瞬間源源不斷強大龍氣開始灌入屬於司馬道子直系血親天上命星。

而這股強大力量讓地上的司馬元顯感受非常明顯。

同時位於先前龍脈一處高山,鬼師見時機成熟,將左手千年神龜殼倒上桓玄的血,千年神龜殼立刻發光往龍脈黃金巨龍而衝,這時鬼師浮空腳踏七星北斗步伐,星陣大旗由一根變成七根,然後飛向桓玄上面接引北斗七星之星氣,北斗七星立刻跟桓玄本命星連結,然後又連結北方七宿斗、牛、女、虛、危、室、壁,北方玄武星魂立刻浮上,接著快速衝向千年神龜殼,巨大的玄武現身,玄武一現身龍龜頭立刻朝龍脈之形黃金巨龍尾巴一咬,接著尾巴蛟頭又快速咬下龍脈之形黃金巨龍的龍根!

一樣強大的龍脈之氣開始灌入桓玄的天上本命星,桓玄本人更開始散發濃濃的皇龍之氣。

就在龍脈之形黃金巨龍之氣逐漸消散的時候,天地失衡達到極限的時候,天地秩序為了平衡制這股力量出手了,這時天地間萬物忽然都凍結成一片黑白,

接著一股來自天地原始的強大的力量從九天十地衝出擊向龍脈之形黃金巨龍之氣,龍脈之形黃金巨龍發出耀眼如同強大光芒,原本黑暗的大地再度恢復光明,而半人天馬屍刑天和玄武同時被這股力量震碎消散天地。

接著眾人只見龍脈之形黃金巨龍開始膨脹接著忽然爆炸,四條稍微小隻的黃金巨龍朝四個方向而飛,最後天地終於再度恢復正常。

這時遠方一大片像龍形狀的雲,一位熟悉的老人駕著黃金龍再度出現了。

老人所乘著黃金龍跟龍脈之形所化黃金巨龍看似相同,但實際上卻是不一樣的種類,最不同就是有大大著雙翅,此黃金龍是太古神獸,壽命已有數萬年,古書稱之為應龍,而老人則稱他為『龍爸』。

上一篇:天下夢 武俠 46

下一篇:天下夢 武俠 48

taipei0616 2022-06-17 20:26:55

犀利士5mg:http://www.tadarise.tw/shop/tadaris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