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5 00:38:27mori

當我夢到的時候

前幾天睡午覺
按照慣例做了夢

大家都出現在我的夢裡

不記得大家在幹麼
只記得大家走來走去

印象最明顯的是百祥

還有
妳 跟你

夢裡的你們正在聊天
是很開心的那種聊天

不尷尬的

像一切事情都還沒有發生的那個時候一樣

然後妳轉過頭
對我笑

用妳一貫的語氣跟我說話

我看不到自己的表情
但我記得

我很開心還能看到你們像之前一樣的在聊天

雖然我也記不得你們在聊什麼


話題結束的時候
我擁抱了妳
很深很深的擁抱

妳好像有點被我嚇到

但一下過後
妳也回擁了我

是跟以前一樣的擁抱

很深很深



夢裡的我
靠在妳肩膀上的時候

好像哭了



或許是不該一直的活在回憶當中

只是我一直不斷的想到的
是妳的臉 妳的笑

在我心中的妳
始終沒有任何改變

也許是在我心中一直希望能夠跟妳像以前一樣

也許是吧








昨天聊到那個時候的我們
有種忍不住的鼻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