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15:51:49玛玛

“亚平妈咪”

“亚平妈咪”在看电视,忿忿不平地声讨怎会有这样的老太,挑事自私,成天就知道破坏那个家。。。看吧婆婆就是不如妈。。。可lu偷转头对我说,可是她就是一个亚平妈阿。。。为何不自知呢。。。。亚平妈米周期性地跳起来骂的习惯不曾改,单单进洗手间就有二十条禁令,地水要扫,肥皂盒要盖,桶水不能满,窗要开哪怕冷,叫门一定要飞去开。。。。我不会对你说我爱你我疼你,可我对你多好啊,你这这那那错了,这这那那统统都不能做。。。它她他他们统统都不好。。。我做了这么多好事、我对你们这么好以至于都没有人还能够比我对你们更好。。。可你怎么就不能明白我的好呢?。。。。。。。。可是你会跳起来、会指鼻子说那些脏字,会常年地说那些那些的不好。。。其实想想人没那些的不好,只是时间长了,周围全是那些部满在空气中的说话,全是不美好。。。。总有东西会被粉碎摔撕掉,玻璃的塑料的或者是肉的。。。
你要把一切都搦在手里,塑成你希望的样子,比如阳台常年长相坑巴拧巴的植物,或是成年的两个人、三个人。。。塑不成了,你会发狂。。。。。报纸说,养花时,花会听见你的话、你想说的话、你的笑,可是你自己真正知道你自己说的那些话么。。。 花会因怕你而死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