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15:50:42玛玛

1.16

差点找不到这个密码,一年一次的年记?呵呵。
昨天应该找个地方收埋起来,等到日后某天被意外翻出来看看然后噢一下。
这几天转冷,去的路上风呼呼的吹,zb小同学还穿了suit,说态度要认真要认真,呵呵,propose时也是suit,是认真,并且还是很阳光的一头,呵呵。。。喜欢的耳环,证照上的也是。出门时还有阳光,前一晚准备好的证件一早在旁边的店复印。 去MZJ的路是很早很早以前趁工作之便打探到的,因为真是难找。。那条路这么多年还真的没有走过。预约和没预的都很多,里外座位满满,看到的都是成双,有种理所应当的感觉,也感觉每对哪怕穿的厚厚实实都能透出一点暖喜气出来。。。人多,原以为要等,填好表到窗口一下就办了。几分后领到证,然后唰唰走出去,很多冒喜气的人还在那等,相机因为人多天冷都没有拿出来。。。
路上zb说喊声正式的honey,我差点喊不出,呵呵,我是迟钝。。在一天中终于慢慢被消化,一路上时不时会想出点什么。。。去办ga通行证,去晚了,然后去很远的地方转DA,以为要交很多罚金,还好不多,下个月就可以转了。
下午去华强北,看戒指太贵我不肯买给他,说过年才买,他就说我李小抠我给你买都那么大方,呵呵,为zb后一天安排买包,在去吃东西的路上顺便经过外贸市场,他说我穿这逛太欠扁。买了灯塔的椒盐瓶,结果由于男老板失误给多包了个杯,晚上回来才发现,占了人家便宜。
再然去吃很喜欢的粉店,zb小朋友说我很喜欢这首歌,然后pdd的跟着唱,店伙计re他,问他什么歌,小朋友后来一路都在想歌名。再再后来又喝了读书时喜欢的热奶茶,呵呵。闲逛的时候觉得很幸福。。
回的路上zb自问自答说婚姻就是责任感,(因为我想他以前总是说在一起是被需要),他说婚姻就是责任感不是被需要你要重复说一遍不然就威胁我(洗手间),呵,所以我就大声说了遍。

今天,想到昨晚爸上了很久很久以来唯一一个夜班,我和娘关灯后都迟迟没有睡着才感觉到,婚姻的却是有关责任感的。

莫非我的感觉是这么的迟钝,呵呵。。

新婚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