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21 23:15:18Liliane

新書《福星高照》正式上架~~強力推薦必讀的正能量好書

新書《福星高照》正式上架~~

✨壯大正能量場,消除負能量,成為福氣常伴的天地寵兒
✨
💗導師慧眼獨具,向世人揭示福星高照的奧妙💗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人生的際遇是福是禍?
讓太陽盛德導師為你解密!
紅塵事事因緣巧合,變幻莫測;
若能以慧眼洞悉世道真相,
將天地真理融會貫通,
必將迎來福星高照的昌盛之境。
⋯⋯⋯⋯⋯⋯⋯⋯⋯⋯⋯⋯⋯
《福星高照》
內容簡介
太陽盛德導師最新著作《福星高照》。書本中導師期望讀者今生能不費吹灰之力,不斷提升生命的層次, 成長曲線永無止境地陡升;無論是多高的成就與難度, 只要我們具足耐心和力量,從此都能輕鬆掌握致勝關鍵,而關鍵就在於我們的心。
⭐️《福星高照》一書中,太陽盛德導師指引讀者們透過修行,壯大正能量場,消除負能量,與天地福星遙遙相應,成為福氣常伴的天地寵兒。
⭐️世道險惡,如何能在當中保持清晰的邏輯思維,明哲保身,仰賴自身的智慧是否具足;《福星高照》引領讀者在日常生活中藉事練心,培養足夠的智慧。
⭐️人人都希望過得平安、健康、一帆風順,無奈生而在世,時常事與願違;只要真正地瞭解《福星高照》所闡述的義理,必能突破重圍,逆流而上,迎來光明。
⭐️本書在在告訴讀者們「事在人為,境隨心轉」的道理。無論外在環境如何變化,都要堅守本心,時刻向天地感恩、懺悔,在天地收圓之時,才能通過考驗,感受福星的光芒照耀全身殊勝。
📚 官網購買 (請先登入帳號/密碼,可線上刷卡 / 轉帳/ 超商ibon付款)
請點入👉
📚 北中南彰化中心現場購買(可現場付現/ 刷卡/ 五倍券)
⋯⋯⋯⋯⋯⋯⋯⋯⋯⋯⋯⋯⋯
💚或洽詢台北天圓文化中心
02-55995439 分機257/芳幼
💚如需大量訂購請洽詢【天圓出版】
Line ID: 0985757558📚📚📚
點擊以下連結加入好友👇🏻👇🏻👇🏻
💚 天圓文化官網 www.Buy.Richestlif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