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19 21:24:01Liliane

真心強力推薦這本千古難得的好書,絕對不要錯過~~《超級生活密碼》

💛💚💖真心強力推薦這本千古難得的好書,絕對不要錯過~~《超級生活密碼》
💛💚💖正確的人生觀影響自己一生甚至生生世世的吉凶禍福!
💛💚💖想要幸福圓滿?運氣好,讀對書很重要!大道至簡,簡單到什麼程度?讀通這本書就對了!
💛💚💖以下摘自《超級生活密碼》第52-53頁
💖「求不得」的苦如果在心中纏繞久了,很可能是罹癌的一大主因。當你患得患失,心裡老是七上八下,精神狀態就會比較不穩定,容易影響內分泌和荷爾蒙的穩定,若再加上氣血不順,就更容易被病菌逮到,所以,現在就要開始避免因為「求不得」而起怨恨心。
💖當「求不得」時,就檢視其中究竟是哪根螺絲鬆了,加以調整之後,漸漸地心態就不會像之前那樣容易起伏不定,圓滿境就會在你一次又一次地調整中,抓住幸福的節奏,有些人會覺得為什麼我要這麼做?這些東西本來就該是屬於我,為什麼是別人得到?
💖當你氣不過時,負面思維就容易在內心裡運轉。而且往往愈轉命就愈差。若「愛別離,怨憎會,求不得」,這幾個苦都可以拔離,你應該是個幸福的人兒,就是這麼簡單!
💖你不需要做什麼功夫,才會得到怎麼樣的結果,只須要告訴自己,每一秒鐘的調整,後面都會有一個巨大的變化與結果。
💖修行並不是要到深山裡修個幾十年才會有所成就,而是每分每秒的調整都落實在日常生活中,如此就會產生巨大的變化,當你能更進一步邀請天地的祝福,之後很多東西都會不求自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