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5 00:07:02什麼拉!?

抉擇 ☆




      PIC:跟阿東低價購得的銀懷表...我很喜歡。



     抉擇的時刻到了



     我必須在這三條通往不同人生的歧路中



     尋找我的未來



     我知道我不應該牽扯私人感情



     但我控制不住悲傷與恐懼



     不想別離   都是因為妳



     因為妳   讓我早已枯死的心靈獲得一線生機



     妳的積極向上   漸漸喚醒墮落已久的我



     我想跟妳一樣傑出   一樣優秀



     就因為妳   我不想輸。



     但離別即將來臨



     我痛苦   看的出來妳不知道



     那也好   免的又被妳罵笨。



     我想我們必然會選擇不同的路



     因為就算我委身跟隨妳   也是打了一場必輸的仗



     所以以後   妳一定要達成自己的夢想



     我會像休斯之於馬斯坦古那樣在後面支持妳的。



     雖說”當初若不投入這麼多感情,現在也許就能減輕別離的痛苦。”



     但也許我也就不可能發現我所仰慕的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