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9 11:00:05什麼拉!?

好個大人 ★




     PIC:109斷背山...小GAY在微笑= =+



     自以為了不起    小孩都要聽他們的話




     孩子犯錯就批評的一無是處   自己犯錯就不了了之



     沒錯   大人   就是這副死德行







     我不想長大   以免步上他們的後塵



     凡事都是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他們幹了什麼好事自己都不知道



     唯一看的到的就只有我們小孩子



     但又敢怒不敢言   為什麼?   沒錯   因為我們是小孩



     而他們是大人   了不起的大人   偉大的大人   (冷笑)







     你們少用錢來威脅我   我才不吃你們這一套



     沒錢   了不起我自己去賺   就算去711打工累的半死



     也比低聲下氣撿你們那些臭錢來的好



     你們也不必動不動就說要把我趕出家門   或問生這孩子是做什麼的



     走   我有腿   我自己會走   不必你們趕



     很抱歉   對於你們生我這件事   我一點都不感激



     反而很恨   我實在不知道我生下來的目的是什麼



     是為了滿足你們一時心血來潮想抱娃娃的慾望?



     還是想要高高在上頤指氣使讓你們滿足一下虛榮心?







     你們在指責我以前   請先看看自己是不是也是這樣



     一個滿桌子飯粒的人沒資格叫我不要掉飯(當然這只是打比方)



     是阿   我一定會改   因為我不屑跟你們同流合污





     別怪我無情   別覺得我思想偏激



     畢竟我會變成這樣   最大的原因都在你們   



     是你們的死態度導致我變成這種死德行



     嗯   這點我倒是很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