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8 20:36:05什麼拉!?

渴望自由 ☆


     數學寫累   打開電腦   映入眼簾的是某國中同學的狀態



     "T6影片"



     T6   乃觀6   應該是他們的班級


    
     醒吾   一所只要有錢就能進去的私立學校



     學測分數   想當然爾   也很可愛



     這無名裡有好多影片   都是關於T6的生活拍攝下來的小短片



     看著看著   眼眶不知不覺泛紅



     在他們的世界   充滿著幸福和自由



     為什麼他們每天能過的這麼快樂   



     而我面對的只有寫不完的功課和數不清的壓力與期望?



     大人總是說   要好好讀書   這樣找到好工作   以後才輕鬆



     我看   他們所謂的輕鬆   只有財富權力和地位吧?



     為什麼我不能快樂?   苦中作樂   我辦不到



     我只能成天躲在陰暗狹小的地洞   看著地面上的人逍遙自在



     我想展翅高飛    但被困在名為課業的籠子裡無法掙脫



     誰說成績不好的人無法闖出天下?   當個無慮的小老百姓也是一種幸福



     就因為長輩的冀望   我必須一再的壓抑自己



     久而久之   我變得不能表達自己真正的想法



     在眾人面前   我只能強顏歡笑   但我的內心是痛苦的



   回到家   父母不懂我的苦衷   每天重複的只是"功課寫完沒?考試考的怎樣?"



     我考怎樣關你屁事啊    那你以前的成績又是怎樣?



     我無法訴苦   反正那些傾聽者也只是應付應付   聽過就算了



     難道他們真的能夠幫我解決嗎?



     性格日益扭曲   想法日漸偏差


   
     尋死的念頭   不只一次   但我孬   所以我辦不到



     那些成績頂尖品行又一極棒的人   那是他們本身就對這鬼東西有興趣



     書之於我   根本是個狗屁



     我到底想幹什麼?目標到底是什麼?我也不知道



     眼看別人慢慢的進步   朝自己的理想邁進



     我除了羨慕   還有什麼?   什麼都沒有







     今天   我又發了一次飆   我好痛苦   我想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