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4 22:04:15Wen

一場正式的提案

跟代銷公司一起去建商提案

超級超級正式.....

最後一次見大場面是八年前的事了吧

也是跟著公司的業務去國泰建設開會

那種氣息凝重的感覺到現在都還很難忘

長官站著我們就不能坐,開始講話連呼吸都不敢太大聲

全場鴉雀無聲~

這次當然也不例外

長官來長官去的~老闆的兒子要叫大少(媽的!!長的超像豬頭)

 

這次的代銷公司老闆剛好也是以前同公司出品的

算是舊識

他一句:「xx(我的名字)做設計可以啦」感覺好像吃了一顆定心丸

(畢竟我已經快要九年沒接這樣案量的案子,心有點虛)

剛好他也看到這次桃園案子剛出盧的定點

不知道是客氣還是真話

評價還不錯.....害我一整個大悅

 

整體而言也算是一次成功的提案

(從頭到尾我是陪客啦~)

應該勝算機會蠻大的。

這是一個五月會進場的案子~

 

但不知道SJ會找誰做設計

現在手上三月中進場一個

四月泰山案沒意外的話應該也會開案

要是這個五月也接上去

不知道能不能吃得下.....

我手上那個小小案也還沒結案

 

今年案子的能見度超高

以照我個人的安全標準,應該已經算過關了~~

真的..........不用擔心的感覺還真不賴!!

上一篇:玩 相機

下一篇:攝影/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