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2 00:03:53Zen大

Zen大的課程/演講/錄音/錄影等工作邀約請見此文簡介

Zen大的課程/演講/錄音/錄影等工作邀約請見此此文簡介

 

/Zen大

(企業內訓有配合管顧公司,請來信洽問)

 

 

非常歡迎各方單位邀約演講。

 

我認為演講是直接和聽眾/讀者面對面傳遞訊息,且能獲得回應的最好方式

 

以下是我的一些關於演講主題的說明: 

 

 

,出版教育訓練與出版顧問

 

本人鑽研台灣與兩岸出版超過十五年,曾任十餘家出版社之出版顧問,並開設出版提案等課程,也曾為數十位專業人士擔任出版諮商顧問,經驗豐富

 

 

出版教育訓練,適合出版社或出版同業個人,目的在於幫助釐清其他出版環節的工作狀況,以幫助自己更加全方位掌握出版市場,台灣的出版產業的特色是:對自己的工作很熟悉,卻對其他出版產業環節不熟,因而無法達到效益最大化。例如,編輯只懂編書卻不了解經銷商或零售通路的運作規則,書很好但卻賣不動,類似的情況該如何解決或打破,我可以提供相關的諮詢幫助

 

 

以下為我可以提供的寫作與出版諮商顧問內容:

 
 

1.      出版社之籌備規劃,初期營運注意事項

 

2.     台灣出版產業的現象/趨勢分析:或許您對台灣出版產業的現象/趨勢,甚至是整個出版產業的宏觀版圖不夠了解,想要更深入而全面性的了解

 

 

(出版諮詢單次費用5000~15000元/兩小時   端視個案狀況與需求而定)

 

可參考我寫的:台灣出版產業大未來/生活人文出版社

       編輯到底在幹嘛?/釀出版


或是來參加
 專書寫作與出版提案課程

另有代筆捉刀服務,說明簡介請見 

 

讀思寫:文字溝通表達力(系列課程)

 

不少朋友有寫作夢,甚至有好文筆,卻苦於不知如何經營自己的寫作生涯,使創作變成報酬,形成循環,最後以寫作維生,或者不知道該如何向出版社提案,與出版社合作,不知該如何投稿,這些都是諮商範圍

 

歡迎來上我的快速寫作課程


還有我自己開班的鍛造自學力之超快速讀書法



或參考我寫的
作文課沒教的事~培養寫作力的六項修練
 

企業內訓

 

 學校企業機關團體,對讀思寫文字溝通表達力(系列)課程

快速讀書法/快速寫作/打造爆紅自媒體的寫作方法論/評論寫作工作坊/生活暨勵志小品寫作工作坊/邏輯思考工作坊/故事設計工作坊/自傳履歷寫作/企畫案寫作/新聞稿寫作/專書寫作/出版提案等

課程有興趣的單位,可以私訊洽談包班授課或演講事宜

 

 

四,職場/職涯規劃

 

無論你是社會新鮮人對於寫履歷求職面試有困惑,還是中年轉行轉業,或者在職場工作面臨困難,甚至是職涯規劃的商談,都歡迎來洽談。

 

 

可參考我寫的:

強者的修煉/代表作 

大學生一定要具備的職場接軌力/凱信企管            

我以前和你一樣也是個菜鳥,直到我的膝蓋中了一箭:搞懂6堂職場課x 10種必備技,各行各業都要你! /沐風文化

 

 

 

五,Soho工作與生涯規劃

 

想要成為Soho族該如何規劃生涯,如何準備自己,如何自我營銷,如何報稅等等。

 

 

 

六,升學考試讀書法與閱讀方法

 

高普考或研究所/插大等考試之讀書準備方法,考場應答秘訣,筆記撰寫方法等超實用考試技巧,乃至一般上班族的主題式系統閱讀的自我進修方法的培養訓練。

 

十餘年來接受Zen大個人指導的學員,九成以上都順利考上理想的研究所,另外也曾經應邀到華夏科技大學,明志科技大學等學校分享準備考試的讀書方法與考試祕訣

 

 

只要使用本人傳授的準備讀書考試心法,高普考與國家考試不再是難事

 

d   亦可參考我編寫的: 

      

考試達人/新苗

閱讀是優良投資/新苗
不花錢學筆記王know-how/考用 


或是可以參考 國考讀書方法課程 (不定期開課)

 

七,基督信仰分享

 

與基督信仰有關之相關議題,均可。

 

可參考 

上帝給問How/中信月刊 

屬靈雞湯/主流

讓你變得耀眼的不是鑽石,而是你流過淚的眼睛/晶冠

 

 

八,社會現象解析與個人職涯發展規劃

 

對社會上正在發生的許多現象感到不滿,卻又不知如何正確評價,想要一吐為快,說出內心的想法卻不知道該如何表達

 

不知道該如何正確理解與面對台灣社會正在發生的現象(如少子化高齡化青年貧窮化失業等議題)的衝擊與影響?不知道如何尋找與規劃個人出路

 

可參考我寫的: 大學生一定要具備的職場接軌力/凱信企管

 

九,青年創業/自我投資與理財

 

年輕人想要儲蓄創業或自我增值,提升競爭力卻不知道該如何準備?

 

可參考我寫的: 年紀輕輕,也能存到一百萬/八方

 

 

十,兩性關係

 

想知道大齡剩女的問題該如何解決嗎?教會男女比例失衡下姊妹如何尋找良人?碰到暴力情人怎麼辦?婚後不幸福怎麼辦?

 

舉凡個人情感發展瓶頸,中學/大學的輔導或兩性課程演講,教會青年團契或社青團氣的小組分享等,都很合適,與兩性或性別教育相關的主題皆可談。

 

可參考我寫的

 我們的愛,哪裡出了錯?/凱信企管

說不寂寞是騙人的!:懂得療傷,才能擁抱幸福!35個教你好好愛自己的勵志小語/八方


 

收費方式:

 

個人~>7000元起(一次兩小時超過加計一個單位的收費.)

 

非營利組織/學校~>比照政府單位的演講報酬標準,每次至少兩個小時起計

 

營利事業~>請來信說明需求,由配合管顧公司報價

 

與其他開課單位合作之課程,可以自行在報名頁面報名

特別註明 

 

如果是來自嘉義縣市的邀約,大眾運輸系統方便抵達者,經費拮据的單位費用等可以另議,身為嘉義人,我很樂意多為鄉里服務

 

來信者請務必告知以下資訊:

邀請單位

演講時間/地點/長度

聽眾性質

演講主題
授課費用 

接洽窗口

聯絡方式

 

 

 

以上 

非常感謝

2011/3/1

(2012/9/21第一次增修)

(2013/4/5第二次增修)
(2016/6/14第三次增修) 
(2016/11/1第四次增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