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7 01:58:13☺朴兒* ♥

昨天

昨天出去吃飯順便去看腳

 一年半沒有運動看我的舊傷有沒有好

因為最近只要一變天腳就開始抽痛

蕭仔說

我的左腳筋很腫

他幫我拉筋推拿

...

痛!

夭壽喔

都一年半沒打球了你痛個屁呀

蕭仔說

其實這情況他建議我反而是要運動

不過運動前一定要把筋拉開才能運動

話說凱楨也是要運動

不如就兩人一起動

不過

沒想到......

從昨晚開始

雨就不停的狂下!!!

媽阿

雖然我是喜歡雨天

但是雨天還要出門就很靠背了

(所以我們今天點了外送吃XD)

除了不能運動

天氣又很冷腳就不停的痛痛痛痛痛

凱楨媽媽來這邊我復胖3公斤媽阿

寒假回來瘦的份都快被補回來了

唉!

 

不能再吃了啦

上一篇:是姐妹

下一篇:塔羅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