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7 01:49:10☺朴兒* ♥

是姐妹

昨天被阿姨勸導了很多

因為她看出我的不快樂

她說她把我當成她的小孩

因為有些事我連我媽都不會說的我卻跟阿姨說了

也被阿姨知道我抽菸

她跟我說

"強求的姻緣不會好"

"讓自己想想別的事把心思放在別的地方會讓自己好過點"

那時候在醫院等護士開診斷書

我就坐在那邊聽到哭了

因為沒想到還有長輩關心我的內心世界

關心我會不會為情難過

 

表面上很多事情事不宜表達的

但大人們往往一眼就能看出來

雖然我沒有要公開

但大人們的那一眼 往往就看到癥結

阿姨說 "因為我也歷練過"

 

阿姨把凱楨託付給我

我會小心騎車

我會好好帶凱楨去上課

我會好好照顧凱楨

我不會讓你失望

上一篇:把心關起來

下一篇: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