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5 04:32:13Laurence

Rainbow-拾參



我們一起買了兩個小本子
妳寫了好多好多關於我
每每看完心裡都是一陣感動
我知道妳都會陪著我
無論如何都會在我身邊
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無畏

------------------------

要搬出來一起住
不再只是個想法
也許真的會實現
會實現的吧
那些假想的畫面
好像都會成真

------------------------

最近我們幾乎天天出門
雖然我一天都只睡4.5小時
很累卻覺得很值得
每天都可以笑到停不下來
有一次差點掉下眼淚
笑的太開心太感動
妳一定沒發現

-----------------------



親愛的...有妳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