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12:52:04,,☺ 賊 ヾ

/ 屎床 。’

** PIC ::
這張在專賣小孩用品店找到的 - 0 -!!!
重點就是他身上的圍巾 ~~~ 那條四百多 凸
不過小孩看到應該就嚇哭跑掉了好不好
臉那麼靠杯 = =



哈哈哈 之前聊即時通聊到半夜
是因為大家都在講小時候的糗事
好像講到尿床還怎樣
我就很興奮的說 拜託 我有屎床過耶 XDDDD

之前睡覺我就夢到我在喝紅豆湯
然後我就用手去抓紅豆湯
結果起床發現旁邊是一坨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只差我沒拿起來吃吃看而已 = 皿 =
淦 !!! = = 為什麼我小時後的糗事那麼多 XD





話說之前跟點癲癇去看褲子,
那個老闆很爽的一直講他們店褲子怎樣
後來模特兒身上的褲子
就 .. ㄆㄨㄚˇ ~~~
整件掉下來 XDDDDDDD
哇哈哈哈哈 我們一直狂笑
而且那模特兒明明是男的
卻沒有雞雞 也沒有妹妹 = 口 = 我們看很久耶 XD



話說之前跟蛋菇 去家樂福勘查
大家要野餐的東西 - ˇ -
靠 一共價錢580
其實蠻便宜的ㄚ = = 大家平分100都不到 哈哈哈 =]

之後逛完家樂福就去專賣小孩玩具的地方
** PIC :: 就是這個 = = !! 我們跟小孩玩了半個小時 ha XD

那個小孩很嗨喔 聽我招牌式的笑聲
他也會跟著笑 XD
媽的他以後一定會跟我一樣有一番成就 = ˇ =



話說之前跟點跟卡 去市區 跑去衣蝶
看到一個模特兒 !!!

點 : 你看 @口@!!!
賊 : 蛤 ?
點 : 看他下面 !!!
賊 : 哇靠好真實喔 = 口 =!!!

** PIC ::
哈哈哈哈哈哈哈、
衣蝶果然比較有錢 = =
買的模特兒都那麼真材實料 XDDD
下面整個 凸一大包 哈哈哈哈 是硬的 == !!


後來我們又在衣蝶
看到一個超級爆炸頭的店員 = 口 = ( 陳茂杉你輸他了 XD )
超級無敵爆的 像爆爆王 我們就很想跟他合照 - ˇ -
我們就走過去 ...

爆 : 請慢慢看喔 !

我們就假裝在看鞋子 = = 哈哈哈
之後就跟他說可不可以跟他合照 XD

他好像常常被拍照耶 XDDD
因為旁邊他朋友一直笑她說這裡變動物園了 !!!

** PIC :: 哈哈哈 爆爆王他根本就沒配合我們做鬼臉 = = 賤耶 !




話說今天半夜三點多在偷玩電腦
被我媽抓到狂罵 = 3 =
我玩的正爽耶 = ___ = !!!
害我現在好不爽 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 ...

ENDing = ˇ =
▇▇▇▇▇▇-* 2007-08-15 10:54:40

你忘記回了0.0

識別碼: 918 xd

 ܤ林◦ω 2007-08-13 21:51:01

顆 顆


你那張動做好好笑喔 > <

▇▇▇▇▇▇-* 2007-08-13 13:01:46


明明就是你愛玩!
我哪需要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