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4 12:59:50月光

塵事‧車禍

月光早上車禍了

為了趕著上班,搶紅燈
撞著了側面而來的汽車
人翻過去,壓到左腿
所幸沒什麼外傷
風衣的扣子掉滿地
車子的側面倒是毀了不少

還躺在地上,正在思考怎麼賠償對方損失時
對方早先一步下車
「你沒事吧,要不要幫你叫救護車....
我以前也摔車過,沒關係」
我還在想對方的損失,你的車還好吧
「我的車也受傷啦,沒關係沒關係...」

車上還有另一個女子,看樣子是他老婆
兩人還搖下窗跟我說再見 就把車開走了
我楞在那,心想怎麼有這麼和善的人
一般處理狀況就是叫警察
然後開始爭論怎麼賠(當然那樣子一定是我賠)

後來拖著碎裂的機車上班
腦海一片空白,但清醒

最近為了很多塵事煩心
自元旦前後就一直在一種陰霾底下的情緒
遲遲未開見陽光
千頭萬緒不如一擊撬開心門
有種如釋重負的感受

在搶紅燈前,我甚至想起某位成功人士說過的話
「勇氣,就是怕了還敢去做。」

「紅燈,衝!」

「有車!閃不過了,腿不能絞進車底!」

「啪擦! 嘎!!!」

「我誤用了這句話..」

『你沒事吧,要不要幫你叫救護車』

「腿被車子壓住,不嚴重,這是啥,扣子!?
又要損失一筆錢了」

『我以前也摔車過,來,先起來,動一動』

「這人怎麼回事,很奇怪的舉動。」

『人沒事就好,動一動確定不用叫救護車? 我車也一樣啊 哈』

『拜拜』

「被撞後,怎麼心情這麼好?」

「我真是個怪咖,不過感覺通了很多事,可是好累...」

「被撞那一瞬間,我在想什麼,被撞原來是這種滋味?」

「人沒事,感覺卻還挺不錯的,連這都不怕了我還怕那些事情嗎」

「勇氣,就是怕了還敢去做。」

上一篇:感動

mi ya ko 2008-01-24 17:12:56

現在應該好些ㄌ吧
雖然要提起勇氣向前衝..但也要注意安全ㄛ

月光 2008-01-06 23:10:07

to 小公主♡
這真是給我莫大的鼓勵
勇氣這檔事 我們都要繼續向前衝唷!

to 水手
真的要感謝總是有善良的人群
才讓生命有了更多的希望
看見你描述的故事也是很怵目驚心
也許這麼幸運的一「撞」
能撞出個未來 也是好事情啊~~
感謝感謝大家都很平平安安

to 今
我感受到今的溫暖了^^
最近心理紛擾才會造成如此錯亂
多謝妳的提醒 但是不要打我耶
念念我就好
我可以體會妳的好意的^^

2008-01-05 01:44:02

阿賀!!

有人不乖 (指)


勇氣要用在對的地方
孩子...請別胡亂衝 !


可愛的月光:塵事很喧擾,心更要靜˙
(這你都懂的阿)


我覺得呀.....

嗯˙ ... ... ... ... ...


你唷...其實想罵你ㄝ..(可以嗎?)

請保重---務必!!
再不乖˙傷再重˙愛心小手照樣拿出來!(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