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1 12:33:05月光

怪夢一則

我夢到我跟我老婆
老婆醒來已經想不起來是誰了
住在家中
卻又好像在公車上
要住的地方好像按個按鈕還是發個功我們就能瞬間移動
很新鮮
到最後老婆有點想再換地方
可是最後一次沒辦法移動了
我們就只好靜靜的坐在公車上
突然間
他懷裡多了一個赤裸的小孩
我跟著哄小孩
抬頭往前座一看
陳水扁.......顯然那個感覺他是我老婆的爸爸
也就是岳父
慈祥的看著他的金孫....
一樣西裝筆挺 就是印象中的阿扁
公車上的人都在圍觀
阿扁也揮手回應
我小孩竟然也會揮手...
之後換我抱著小孩
很愛滾來滾去的小孩
在夢中
我竟然能感受到他的重量
突然他們兩個消失了
好像先去買東西
要我把小孩帶回家
我試著小心翼翼的抱起小孩
心中有說不出來的奇怪
這小孩也很熟悉
卻一時想不起來像是誰的個性
可能是我小姪子吧 倔強的樣子
思考中 就醒了...一臉問號


嗶嗶嗶....解析中



睡覺前跟朋友聊到很晚
聊著旅行的事情(代表移動、跟變換住家)
又惦記著隔天要喝喜酒(一家三口跟全家出動的模式)
至於為什麼是陳水扁......
夢裡到後頭有種希望有錢的感受 很奇怪
我對這家三口也沒有特別的幸福或者情感
大概把自己變成趙建銘嗎....
我不要~~~(敲頭敲頭)

結論可能是陳水扁的新聞把我轟炸了吧....
我也絲毫感受不到潛意識的東西...
都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的東西...失望

上一篇:夢裡的眼眸

下一篇:扭曲的臉

喵~ 2006-11-12 07:51:55

清晨,再也躺不住
於是想起
前一晚也是這樣的睡眠吧
以為一覺到天亮
其實每一個翻身
都感覺到自己並沒有沉沉睡去
只是一切都像睡了
其實醒著…

喵~ 2006-11-11 22:48:51

有點卡通、科幻的夢
很想看你一臉問號的臉…

很有意思的解析
還好你不是趙建銘
不然我也要敲敲我的頭…

什麼狀況才會作無厘頭的夢?
想太多的時候嗎?

昨晚,應該說今天清晨
我完全沒有夢的記憶
一覺到天亮,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