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1 01:43:32亞米

(第二天)藍夢島&熱石SPA的幻想

一早起床,打開陽台,映入眼簾的是一大片的綠地,
哇~我們的陽台直接可以通道花園耶~視野真棒!
讓人覺得早晨的陽光散發出一股煦煦的魅力~精神抖擻囉!
由於早上要坐船去藍夢島,所以梳洗完後,便先去享用早餐!
美麗殿的自助式早餐最最好吃的就是現場煎的蛋捲了!
總共有6種材料(起士.番茄.香菇.洋蔥.青椒.培根)
由廚師依你指示加入喜歡吃的料,皆可任選,超級推薦!
第二天,我就只點蛋捲和鬆餅(可搭配巧克力醬.藍莓醬.草莓醬.蜂蜜…),
就吃得超飽的了!
餐廳戶外區面海可欣賞到海神廟~景緻宜人,賞心悅目!
搭乘據稱~小黃~的愛之船前往藍夢島~去程接近一小時回程約半小時
對於不吃魚且活在陸地的我,繼上次在帛琉了解到-
我只會在游泳池游泳之後,這次更驚覺我還是適合乘坐路上交通工具!
因為不輕易暈車的我,居然會暈船(旗津渡輪跟台華輪都不會耶)還好去程時,
撐過去,回程趕緊吃下暈船藥,睡回來!
---------------------------------------------------------------------
水上活動是在一個大型平台上展開~
有直接衝到海底的滑水道及享受日光浴的地方
許多穿著比基尼的女孩,恣意的享受這無懼的陽光!
浮潛可說是一項最沒看頭的活動了!
因為海底魚不多,加上呼吸管.救生衣等設備破舊,
頭一埋到海裡呼吸管.面罩就開始進水,
接著呼吸管就跟我說塞喲拉納~沉到大海底了!
救生衣黏不緊(不是我不會使用,是魔鬼粘根本就已經磨光了),
害怕的我趕緊拉著救生衣用腳~踢~回船上!
海水冷死了~無奈只好再船邊拍張照!
豬頭跟我有感而發~帛琉海底還是最美的!(不是故意要比較啦)

搭乘不會翻的香蕉船~奔馳海風,體驗玻璃底船的冷氣,觀看海底世界!
午餐在愛之船上享用皇家印尼餐~飲料有可樂.雪碧.芬達.啤酒...任選!
餐後島上巡禮~我們參觀了海藻田.神仙洞...
頭頂著大竹籃的婦女,穿著破爛衣服的老人辛苦的工作著,
一拍照就自動比YA的孩童...
然而~看著當地貧苦的人民以及天真無邪的小孩
心裡泛著一絲的苦澀!不知他們是如何看待我們這些過客呢!
體驗藍夢島的水上活動後,身體早已疲憊不堪!
此時,Tirta熱石Spa最能解放我們身心~好好的享受!
首先,我選了茉莉精油,豬頭選了葡萄柚精油後,
便各自進更衣室沐浴,換紙褲及浴衣!
我們被帶到同一間房間,各由一位服務人員服侍!
刷刷腳,去角質,之後臉朝下躺,感受精油與肌膚的結合,
按摩力道恰到好處,舒緩了緊繃的肌肉,
全身籠罩在精油的芳香療法裡,昏昏欲睡~
從電鍋裡拿出一顆顆晶瑩剔透的火山岩,
浸水調和溫度後,配合高超的技術,彷彿滾動的石頭,
順著身軀,雕塑曲線,每一吋吋的肌膚都感受到這份饗宴!
恩~真舒服~此時此刻~早已忍不住~zzzzzz
背部.胸前.臉都被輕柔呵護~之後更衣完,便到所屬的沙龍洗頭.護髮~
也就是所謂Hair Spa~從頭到腳徹底
原本對熱石SPA不抱太大希望,但我跟豬頭後來有志一同給予極高評價!
或許是跟服務人員有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