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1 00:14:34亞米

(第一天)相約在Bali

這一次,我們來到了洋溢著熱情的度假勝地--巴里島
在Villa與Spa間感受Bali的真諦!
--------------------------------------------------------------------------
初次踏上這塊土地,看到的是~~滿滿的度假人潮
又或許是第一次來到東南亞島國,對於要一直給小費的動作
還真有點不習慣!
總之~出關之後,迎接我的是穿著當地傳統服飾的導游--小謝
以及獻花的少女再加上巴里島的......陽光
首先至Gelael surpermarket(2F)購買日用品,我們採購了
一袋百香果.Evian礦泉水.海灘鞋及泡麵,
並至1F一家小小的肯德基買炸雞來吃!(8200RP/隻)
PS:百香果很好吃~跟台灣的不一樣,不會酸,跟其他團員分享,大家也都說很甜呢!
此時,小謝說要讓大家~舒服~一下,便提議要去古式按摩(自費),
老實說~一見面就推自費行程,讓我感覺很不好!
何況我們剛到巴里島情緒正High,再加上我們見識過古式按摩~
沒什麼特別感覺~所以便沒有跟進!
只好跟其他團員聊天,消耗2個小時!
晚餐時刻~來到PICA PICA吃巴西窯烤,浪漫的燭光.熱情的佛朗明歌舞,
撫平我煩悶的情緒!異國風情讓我感到放鬆~
絕佳的吉他兩人組~更不時接受大家的點歌獻唱~
英文.國語.台語歌曲皆難不了他們!
餐後~還有一段Special--豬頭慶生會! 哈~
由於9/6剛好是豬頭生日~跟領隊提了一下~哇!
生日蛋糕及吉他兩人組馬上過來炒熱氣氛~
一首生日快樂開始了今晚的重頭戲~
豬頭嚇了一跳~很慌張又很不好意思的表情~讓我看出了他的驚喜!
儘管喝紅酒的遊戲(如右上圖)沒能喝完整壺,
但加上我給他一連串的小驚喜(秘密)
這次國外的慶生讓他很難忘! YA~成功!
抵達美麗殿時~夜已深了~迎賓果汁的色調不敵飯店的夜色,
聆聽著印度洋的浪濤聲,讓我沉醉在Le Meridien的舒適的大床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