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0 10:21:01深沉奏章

心裡深處的問題吶喊分析

Dream 

我租一個房間 

女房東跟我洽談時有告訴我他可能也會搬~我跟他說沒關係就到她搬走時.  

某天我跟房東與他一家人出門 女人老公還有她有個女孩,女人不斷跟老公大聲說甚麼和生氣我並不清楚.我卻只能站在一旁欲言又止. 

回來發現整個房子被清空了 他跟我打契約才不久前打. 我住的地方也都被收拾好我的所有東西也不見. 我坐在外面不疾不徐似乎只是接受此刻狀況並思想怎麼了 ~ 並沒有進一步問房東 她也刻意不聞不問.

而我選擇看眼前有甚麼可以幫我生存的東西. 泳池的bar中間有party喝剩的果汁.突然來了兩個人她們很渴,於是我告訴他們可以喝.泳池也是一半果汁色.我卻打起裝泳池果汁念頭卻一邊告訴自己這是泳池水染色果汁而已不可以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