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3 13:58:12 是我毛 `

保齡球之醜醜風 =)) *

   補補補 又是昨天拉 7/2 *
   一早起來 開電腦 密小白

   中午12點多把 小白走來大慶
   我下去全家找他
   撲 ` 拍謝拍謝 讓你等那麼久 XD

   之後上去找佳咩 再一起去找賈大小姐
   哈哈 真不是普通的慢 XDD

   用好快兩點 就坐小黃出發
   我們四個就在街上逛 繞到新樂
   齁 我想看恐怖旅社 :)))

   兩點多在循環站跟阿砲欸碰面 XDD
   本來要找烏鴉跟章魚的 `
   但是一個在看書 一個去畢旅 就算了把 =ˇ=

   我們五個就做大武崙 準備去打保齡球啦 :)))
   喜憨欸 ` 公車已經開另一邊的路了還再剪刀石頭布 =ˇ=
   真的很憨欸我們 =))

   之後阿茹跟阿佳猜拳猜輸去問司機
   司機馬上叫我們下車 =ˇ=

   哈哈 走好一段路才到達億保齡球館 :)))
   一進去 量鞋號 XD
   哈哈 一直換是怎樣 =))
   專櫃小姐應該傻眼把 XDD

   
   我們打三局 打超久
   從三點多打到快七點

   一開始老陳 阿砲 琳達佳打的還不錯
   就只有我跟阿茹還在零分狀態 XP

   拉 ~ 
   之後琳達佳跟老陳都有幫我
   才終於有了能看的 grade xDD

   打了好幾局 才慢慢有了手感 :)
   老娘我也會有全倒的一天 !!! XD
   哈哈 :)))

   反正過程很喜憨 ` 
   也拍了很多醜照 `
   哈哈

   打完快七點
   本來想說對面有一家旋轉火鍋 要去吃那家的
   但是我們同學會就吃過一次
   小白這幾天也吃到膩了
  
   就想說去吃肯德基 先去等車
   但是等很久連一台大武崙車影都沒有
   而且那個站牌好像廢棄物一樣 =ˇ=

   所以就攔了一台小黃拉
   那個司機很愛自言自語噢 XDD 快笑死我了 =))

   
   到吉祥下車
   小白 阿茹要去買衣服褲子

   之後到何嘉仁等阿茹
   全員到齊之後
   因為何嘉仁到肯德基有一段路
   所以就決定去吃三商 :)))

   哈哈 笑的跟神經病一樣 =ˇ=
   吃完快八點 我們又滾去大麥
   因為阿砲說要續攤 XDDDD

   哈哈 琳達佳 我們真的會被你笑死
   真的很台耶你 XD 死唯美 XDD

   之後打給烏鴉
   話說這傢伙去了畢旅 那時在墾丁 =ˇ=
   哈哈 阿佳跟我一直跟他扯一些無欸某欸 哈哈 XDDD

   九點多去等大竿林
   今天很不識相 特別的慢
   阿砲的中山高都來多久了 =ˇ=
   小白就出$讓我們做小黃回家拉 :)))

   時間真的咻一下就過了 ..
   沒控的沒控
   搬家的搬家
   補習的補習
   看書的看書

   以後見面的時間可能真的很少把 ..
   跟你們在一起 我真的很快樂
   保齡球館 大麥 計程車上 三商 都是我們的笑聲 :D
   總是可以不顧一切的跟你們聊廢話 耍北蘭 `
   像小學一樣 =ˇ=

   應該說比小學還要更好 :)))
   是從同學會才變這樣的 ^^

   我們這幾個 要一輩子 聽到了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