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12:03:22 是我毛 `

我永遠忘不了的你們 - 602 ♥



      補補補 是昨天 *
      阿哈 昨天特別的興奮 !!!
      6 / 30 602同學會 :)))

      10點多 小白打給我
      說他要先去看醫生 烏鴉要陪他
      叫我們到街上再跟他們會合

      11點多 去找我家寶貝姊妹 :)))
      哈 兩個大正咩拉 ``

      之後下去本來要坐12點的大竿林
      結果因為很熱把 還是什麼原因 就決定坐計程車
      哈哈 我快笑死了 技術爆濫的三位 `` XDDD

      之後坐到計程車
      開到喜事公車站那 叫李哲宇上車
      噢對對對 你變章魚了 xDD
      哈哈 沒什麼變嘛你 =ˇ=

      到了大麥下車 走地下道剛好看到小白跟烏鴉 :)))
      他們三個男的就先去別的地方
      我們三個女的在誠品逛 看到泡泡 珮禎 阿肥他們

      之後就一起坐國城到鍋仙
      阿哈 帥哦孫老師 ` 好久不見了 :)

      進去我們分兩大桌
      過程整個就是北蘭 ` 哈哈 XDD
      天哪 小白你真的很髒 XDDDDDDDD

      那什麼鍋阿 阿哈 綜合鍋
      裡面超豐盛的 有雞蛋 蛋殼 衛生紙 冰 紅茶 火鍋料 ..
      一堆 xDDDDD 真的很噁 xDDDDDDDD
      之後就開始講笑話 玩終極密碼

      吃到兩點多 老師三點有課就先走
      另外那桌也走了

      我們就一邊想下午的行程要去哪
      本來說要去九份 想說很熱又人擠人而且會太晚
      我就說 ` 阿不然去唱歌好了 :)))

      摁 就決定去好樂迪
      我們七個坐公車到循環站 再走到好樂迪
      
      進包廂沒幾分鐘就嗨成什麼樣子
      能看嗎 ? 哈哈 xDDDDDDDDDDDDDD

      我們唱了好多歌 台語歌都來 XD

      開幕是我跟李哲宇唱屋頂
      哈哈 很北蘭 =ˇ=
      臭小白 我哪裡台拉ˋˇˊ
      哈哈

      還玩了國王遊戲 =ˇ=
      撲撲 ` 真的很衰欸你小白
      哈哈 連輸 ` 酷哦 XDDDDDD

      一開始大家都很不敢
      之後就開始大膽起來 XDDDDDD
      樣樣通通來 =))))) *

      還有很多很多經典照 ` 等等PO上去 :)))

      玩了很久 又吃了好多東西 =ˇ=
      唱到快七點把 就閃人 *

      本來要去外木山看海吹風看星星 xD
      但是很晚了 天色又暗

      就去拍貼貼 :)))
      七個人擠一台 =))
      哈哈 這真的很值得紀念 !!!!!!
      
      拍完 寶貝佳要先回去
      剩六個人

      我們就去大麥
      你們那麼合群幹麻拉
      都吃一號餐 北七也 XDDD

      我想吃兒童餐 ..
      哈哈 我快笑死了 XDDDDDD

      六個人一桌
      好久沒這樣聚在一起了把 !!!
      去麥當勞 真的很有國小的感覺 ..ˊˇˋ

      大家就聊聊天呀
      又開始玩國王遊戲 ` 真的是玩不膩也 XDDDDDD
      
      哈哈 阿茹我不故意的
      我每次當國王都一直叫到你 
      哈哈 ` 拍謝拍謝 XDDDDD

      小白呀小白 你的照片真的很經典 !!!
      哈哈 我真的會笑死拉 !!!!!!! XDDDDDDDDDDDD

      
      對對對 隔壁桌有一個中年男子
      馬的 一直用手機拍我們
      真的嗽胎鉤的 ˋˊ

      之後他們小白 烏鴉 章魚去上廁所
      回來笑的跟神經病沒兩樣 XD
     
      話說他們要開廁所門的時候
      突然有個男的在裡面大便把 !
      屁股還是光的溜 XDDDDDD

      小白傻眼 那個男的就說:「威~」
      小白馬上把門關起來
      烏鴉跟章魚下一秒整個笑翻 XDDDDDDDD
      天哪 真的很喜憨欸你們 XDDDDDDD

      北鼻 對不起哦
      我也很想跟你們一起去 
      但是 同學會一年只有一次      
      而且 有好多好多回憶 :)
      
      雖然我們說這次不算同學會 ..
      以後不管任何時候大家都可以出來
      :D

      對不起哦 北鼻 =ˇ=

      吃完玩完 ` 9點多
      李哲宇也回家了
      剩我們五個

      我們去巴黎玩籃球機 :)))
      哈哈 =ˇ=

      玩到快10點 烏鴉也回家了
      我跟寶貝茹就去買衣服

      買完我們四個就在循環站等車
      泡泡坐中山高走
      過了幾分鐘 大竿林也很識相的開過來
      我 小白 阿茹坐在一起 `
      繼續談天說地 :)))

      真的
      好懷念國小 ^^

      摁 ..
      小白說他今年就要搬去板橋了 ..
      
      我們還說好
      等他回來基隆
      我們要去他家開轟啪 `
      不回家 就住你家拉 !!!
      哈哈 已經說好摟 :)

      之後小白就在喜事下車
      我跟阿茹就回家拉 ^^

      阿茹說的
     
      像昨天
      都是國小的好朋友

      不管男生女生
      我們沒有距離
      飲料可以互喝
      玩笑可以亂開
      就算是親密動動作也不會怎樣


      我們都以為 上了國中
      大家的感情會越變越淡

      其實 沒有 !!!
      我們的感情 一直都很好 ^^

      因為
      我們是好兄弟 好姊妹 !!!!!
      永遠的好兄弟 !!!!!
      一輩子的好兄弟拉 !!!!!!!!

      
~碰← 2007-07-01 22:19:08

看來我的女兒太隨便了一點!
居然 被別人誘拐一下就跟人跑啦!!
而且!!!!!
那個別人居然是我!! 蝦咪!?

版主回應
  噢 ~ 媽你太誇張摟 XDDD
  你女兒我居然搞亂倫 `
  而對象居然是你 !!!!!

  媽阿~~~~~~~~~~~~~ 
  XDDDDDDDD
2007-07-02 10:09:35
 是我毛 ` 2007-07-01 13:42:43

  走走走 一起去喝咖啡 XD

  腳開開阿 =ˇ=
  撲撲 ` 噢噢 拍謝拍謝
  就說我沒氣質咩 XD

  好啦 媽媽 `
  下次腳不要開開 XDDD

~碰← 2007-07-01 13:27:38

喂!小姐~
長的不錯喔
有沒有興趣喝杯咖啡? 哇哈哈哈哈哈!

順便說一下
你穿短裙耶!怎麼每張照片都『 腳開開 』??

我太囉嗦嗎? 沒辦法嘛!我愛妳阿~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