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0 21:11:39 是我毛 `

怎麼可以那麼熱 *






      阿哈哈
      終於可以去學校了

      我真的很想你們欸
      更想你 北鼻 ``
      我的便秘好的差不多了哈 xDDDDDDDDDDD
      白吃 =)) *

      唉
      早上的課挖聾某尬意
      有拉 童軍課而已
      哈哈 笑死了 XDDDD

      下午有兩節游泳課
      噗 ` 我真的很智障欸ˊˋ
      幹麻為了那個原因不下水游泳 ..
      還把泳衣借給咪楊 =ˇ=

      唉
      黃彥勛也真是的
      太陽那麼大 還叫我們跑步罰站
      
      齁
      看你們游的那麼爽
      我還真想穿著運動服跳下水咧ˊˋ
      可惡可惡可惡 !!!!!

      之後回教室繼續上課 `
      國文課
      齁 考試考試考試 `
      一下考卷一下題本 `
      根本考不完嘛ˋˊ

      下一節公民
      一下考卷一下基測王 `
      拎X哩 ``
      撲撲 =ˇ=
      
      而且天氣好熱也
      臭雞雞 ` 都擋到電風扇的風了拉 XD
      
      真的
      下午真的熱到靠北 =ˇ=

      考卷寫完就給你趴下去了拉ˋˇˊ 
      哈哈 一邊聽音樂一邊睡覺 so enjoy ``
      :)))

上一篇:端午節 *

下一篇:欸黑 我喜歡今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