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31 23:34:22~Venus~

。感恩。

 

我用我對上天的感恩

回饋給每一天遇到的人、事、物

----------------------------------------------------------------------------

有天一位營業人說:陳小姐你看起來很有福氣

我:冏  你是說我該減肥  臉圓嗎

營業人:沒有啦   我會看點面相   你的面相看起來真的很有福氣

我:那是說我很好命囉

營業人:對啊  你看起來真的很詳和

我:冏(這哪招啊 有人形容一個人看起來很詳和的嗎 這不是在形容氣氛嗎)

我眉頭一皺 營業人似乎想用更貼切的說法

營業人:我是要說你看起來很安詳啦  呵呵

我:(大驚) 安詳??  我還活著呢  這種形容詞是在形容往生者

營業人:我是說.....

我:(趕緊阻止) 我知道你的意思  我看起來很和顏悅色  

       我先走了   還有不少案子要看呢    呵呵(快快飄走)

---------------------------------------------

也許現在我的頭頂上真的有光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