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4 01:09:47LEE

關於決心芸芸

這兩天說著自己想要放棄,放棄是現在的決定,以後我不是很確定,不過一次又一次的思考又更讓我朝著放棄一路前進,草莓說:遵從你的心,也許這個決定不是心所下的決定,但我的心可以卻可以接受這樣的結果吧,其實中途有酸楚還是存在的啊。

很臭俗辣的事情是我把真的煩惱的事情弄在這裡,很少人會來報台看得吧?尤其是相關人物頂多會去看比較無關緊要的無名吧

因為心情蠻low的所以我的發洩方式就是這樣,答答答答答答的敲擊的鍵盤

上午還有鳥哥的考試,作業也還沒寫...

現在是可以慢慢讓人難過的幸福時刻,有時間緩慢的消化這情緒,,,,,,當事者我不知道她是否知道這件事,我也相信著,當事者的朋友不會說出來這件事情,跟任何人,不管是誰這樣

本來持續的人像畫已經一個禮拜沒有繼續畫了,是累了嗎,是倦了嗎?是膩了嗎?雖然是說放棄但這部份還是想把她繼續去完成的,不知道怎麼說,現在連開始相簿都覺得困難嗎?

現在這樣的狀況就算很好了是嗎?還是朋友的好是吧,果然就像自己當初想的,絕對不要放在自己班級上,因為後續就很麻煩了

看到的那一刻雖然沒有最初的第一次那麼難過,這次卻包涵了生氣的部份在裡面,到家以後整個就很沒有精神,只有給人很累的感覺,騎車的時候已經把怒氣都揮霍掉了,散去了

很多事情還是不知道的時候最幸福啊,就這樣傻傻的到了六月該有多好

要上不上的也真討厭。操場非常大。

話是這樣說

可能的話還是盡量把畫圖這一項目給完成,心情埋藏進去,不想在不斷地回頭了,也希望當事者可以高興的收下這份已經被我所分割的這份心意

如果我在勇敢一點也許就不一樣了,已經看得見的結果我也不用在上了,因為不夠勇敢去承受那個後果

某方面真是卑鄙的自己啊

不要在隨便把自己的心情放在狀態上了,真是非常的幼稚,吸引人關心有那麼重要嗎?並沒有,所以不要再把自己的心情放在狀態上

將思念埋藏在此

我將繼續前進

感情沒有道理,沒有原因,沒有理由

只有承受

甜蜜的負擔

上一篇:越來愈多了

下一篇:奉獻與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