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7 17:57:04LEE

越來愈多了

 

知道的人越來越多了,大概三個吧,其他人我不清楚,其實有點生氣,其實也沒什麼好氣的

早知道不該把手機借她看的,雖然雖然是沒有怎樣拉,只是覺得,心中掛念的事情被人知道的感覺不是很好,因為自身的關係,不喜歡讓別人知道煩惱的類型,也不喜歡跟別人說那些事情,覺得其他人也不會想聽吧,雖然說是要做自己,很多時候也讓人很不容易做自己

我想想自己的情緒管理還是要再加強的,為了那些簡單或是不知所以的事情悶氣實在很北七,

關於釉子(化名)我實在不知道該用如何的態度面對她跟她的同伴們,因為無法融入,所以有些時候在團體上覺得很討厭的,可有可無,不在裡面也無關痛癢,其實仔細聽話題都沒什麼好講的,比如說看的節目,其實都是速食麵的類型,吃過就算了的,平常電視也是別人在看,所以也不常看電視,上youtube看看他們看的節目就覺得實在是很點點,我俗了,落伍了

麻,其實講講別人自己也沒多好這樣,只是不知道自己想要追求的是哪種快樂,快樂?原來就是快樂的程度啊,很難跟他們ㄧ起快樂才是我最討厭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