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9 17:41:39[乖孩子]*

哭到流鼻涕





今天平測,,一開始很好

最後很糟糕..

老師點人出來,我是其中一個

結果我定不出來,老師留我下來

還有安俊賴 ,他是組長.. 哈

最後最後定出來了,我也哭出來了 >>哈哈



老師說,學科沒過  我就死定了

安俊賴留下來陪我搬儀器

我一直哭,還流鼻涕

被他看到了 >//<

我還一直笑,他說 你是在哭還是在笑

我真是個怪人,嘻嘻

安俊賴人真好 ,,, 哈哈哈





週會兩節,去比賽英文歌曲

我一直看小抄.. 哈

沒得名 .. 拿著氣球,手是在抖的





放學,恩

很不爽,掃到我颱風尾的

抱歉 >//<

好險我是用跑的 !

不然我絕對坐不到客運

而是用走的回家 !

因為有個 "北目的人"





太久沒觀察別的事物

我發現,狗狗會扎眼睛

我在笑,那隻狗狗一定以為我有病

不過真的很可愛

扎扎眼,雖然知道他們會扎

不過很注意看,還滿可愛的




上一篇:【心不在焉】是芭

下一篇:作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