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7 18:12:51[乖孩子]*

【心不在焉】是芭

pic:寶貝在哭..【明明就在睡覺】



終於了解這個成語,【心不在焉】

今天,早上文華樓那條路淹水

我真的沒注意其他的,低著頭

一直走..

直到"不客氣"叫我,才發現,前面淹水

大家都在笑,我也覺得很好笑

豈只好笑,明明就是 【下幹】





不知道今天要服儀檢查,指甲沒剪,補剪

功課遲交,交互蹲跳60下



英文課,大家先帶到體育館

唱歌﹑聊天﹑哈拉﹑彈鋼琴 很好玩。



數學課偷偷吹氣球,臉好痛..

跟黑黑聊天,好玩



畢旅我不想分車,大家都不想芭

哎..*



走路回家,又看到那賤男人

又在鬼叫,馬的 我看你是欠調教

鬼叫個屁阿.. 耖機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