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1 18:54:24[乖孩子]*

又不是馬拉松







     pic: 朴英奎 笑死我


平測* 噢 我終於會算了

不過還是錯 奶奶的

顏裕裕 發飆,超恐怖




中午.. 買了珍奶,好喝到爆*



午休睡起來,上力學

上半段,我一直打瞌睡

最後清醒,開始玩

我喝珍奶,喝到一半

雍 拿他釘好的本子給我

方向竟然是一樣

我把我的奶茶噴出來 噴到我的鏡子 還有雍

開始大笑*








下午

出去集合

因為明天要實彈射擊

所以要練習

大家猛聊天* 開心噢

結果練到放學






教官 你知道嗎

客運不等人的

我一直跑..  跑跑跑

看到客運,人滿滿的

【鳥頭說:我整個臉是紅的耶】

【ㄋㄟ說:剛剛有下雨阿?】

是因為 我汗流超多

下車之後 我腿軟* 真的好累





晚上幫忙買晚餐

再等的時候,我站在外面看電視

【動物園的組長,餵鱷魚吃東西,手臂被吃了】

看到一半,一個男人,竟然把電視關掉


   心裡無限個〃幹〃

上一篇:哥哥囉唆篇*

下一篇:一整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