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9 17:44:58[乖孩子]*

哥哥囉唆篇*

4月8號



我失眠,就因為我 六~八 都在睡

一直翻來翻去,直到一點多 才睡著






我跑去樓上找哥哥

再他房間看了一下電視

我拿土豆給他吃.3.

【以下是對話】

哥:這土豆要軟一點比較好吃

我:真的嗎

哥:恩,小一點的比較好吃
  大的好難吃

我:是嗎

哥:熱一點會更好吃

我:我拿去微波阿

哥:【無言傻笑】

* 他最近都用國語跟我講話,之前都用台語阿 怪了






【數羊的時候】

我哥跟他朋友在隔壁

一直講話 吵。

還有人半夜給我爬起來洗澡。

                     真是夠了 !!





打開我的手機

照天花板

開始玩影子遊戲

累了 才睡著 哈*




早上,刷牙洗臉 上學去

我用走的去作客運

有兩個國小的弟弟

用奇怪的眼神看我,真想扁他們

[算了,只是個小孩,哈]




大家都說 頭髮變成熟了

但是,一樣幼稚

真的很幼稚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