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5 15:10:07天空鷹

絕影.柒 救援任務之馴狼篇?

「沒事吧?」劍向下劈,Z怪客光靠風勢將煙霧硬生生向兩側分開!
  「不都給你擋下了,該如何會有事呢?」拍去身上的灰塵,萌指著Z怪客的鼻頭說:「下次要壓時,務必請小力點,我可是個受傷的傷患耶!」
  「就是受傷的人,我才沒用推倒……才改用壓倒的,哪會有時間注意力道。」不小心說出推倒時,Z怪客千穿百孔的身體又給萌多捅了個大孔。
  起身拍去黑灰,Z怪客身上的洞口更是明顯,整個人幾乎可以說是殘缺不全,正常來講這種人早該去找閻王報道才對!
  「萌妳有看到我的左手嗎?」
  左叉肘以下的地方一片空,其他大大小小的洞以經消失無蹤,只剩下胸口前特大的孔還沒消失。
  「這、這、這……裡。」迷摀住肚子被神槍開出的通風口,深吸口氣勉強的說。
  「沒事吧?」拿過萌的制裁神器插入地面,Z怪客才有些好奇的觀察在地上,抖個不停的迷。
  「很麻,麻、麻到我受不了……這東西我不能吃太多。」強烈的麻感令自己極為痛苦。但是你不覺的你臉上的表情在外人看來,卻是一副很享受的樣子。
  「早叫你每次跟我一次起被老千分屍,你就是不要,現在再生能力退步了吧。」Z怪客自嘲的笑,接回自己的手臂。
  「殺人啊!現在是沒政府嗎?不對,是沒地府嗎?連個死人都抓不走!」萬丈退後幾步滿臉驚恐,不相信被射成那樣還死不了人!
  「地府?你要不要自己親臨一趟啊?斬月!」Z怪客反手一揮,放出個半月型氣刃!
  突然,飛到一半的氣刃,被神槍直接從中貫穿!
  頭微抬視線向上一飄,冰玥正站在屋頂上,手各別拎著流星和風塵浪子,狠狠瞪著自己。
  帶著殺氣瞪著自己,Z怪客也是能了解為什麼,可是卻無法了解,殺氣中隱藏的另一絲眼光,所帶的涵意。
  「流星?風塵?」萌眉頭緊蹙。
  「放開他們!」Z怪客咬牙切齒的怒視回去,有一大半的憤怒是氣自己的不小心,導致變成這樣的局面。
  「萬丈先揹小芊遠離這裡,看小芊什麼時候能解開結界。」冰玥回頭說:「確保安全後,我自然會放開他們。」
  「清靜靈軀,夜百鬼回歸,靈之世,魂驅散盡!」還帶有些微神智的小芊很快地念出咒語。
  鬼夜結界消失後,環繞小芊身上的邪氣也跟著一點一點消失,萬丈趕忙揹起小芊,飛也似的逃命去!
  「我問妳兩件事,妳最好給我老實回答,不然別想活著回去。」釋放出濃厚的殺氣,Z怪客隨時都能放出大絕轟了冰玥。
  目視萬丈遠去,冰玥才懶洋洋的說:「看是什麼事。」
  「第一,流星是後來自己暈倒的吧?也是妳在鬼夜結界第二層張開後,保護他們的吧?
  「第二、王有什價值,需要動用到妳們冥鶨?如果是要國家的話,宰了他們家的老頭不是不較快嗎?還有,老千還活著吧?」Z怪客慎重不透露出感情的問。
  「如你所說的一樣,只是他暈倒的原因,是在我之前造成的傷口。
  「王為什麼有這個價值,我也想知道,不過我這種被顧用的傭兵不可能會知道,頂多知道他是個『危險人物』
  「老千?是另一個目標對吧。只要絕明欣賞他的話,他就不會死了。」冰玥說到絕明時,顯得有些開心。
  聽冰玥這麼說,Z怪客心中的大石頭並沒有放下,還是抱著不安。有點後悔太早用那招確認他的安危,要再用一次還要等到明天才行。
  「對了!你總共是問了三個問題喔!我也都回了,你也該付出足夠的代價才行吧?」冰玥空出食指抵住手中兩人的頭說:「用他們的生命作為代價吧!」
  「混蛋!」Z怪客如疾風般竄上去,完全忘記可以放絕招。
  「喜歡我的玩笑嗎?」冰玥的動作比Z怪客更快,放下兩人,槍頭改向Z怪客!
  腦袋被擊中的Z怪客,四腳朝天的在地上摔成大字型,很快地又爬起來怒吼:「妳的玩笑真的很難笑耶!」
  「呵呵,可是這樣才好玩不是嗎?」冰玥下意識瞄向右後方,才對Z怪客揮揮手說:「再見了,打不死的人。」
  「呼,再見,希望下次不會再以這種形式相見。」Z怪客鬆口氣笑笑的揮手。
  「等一下,他們讓妳走,我可沒說讓妳走!」
  所有人回頭一看,說話的人是王!
  王身上破破爛爛的衣服引起Z怪客的注意,接著注意到另外一件事,那隻惡魔的手臂不見了,是在什麼時候不見的呢?
  「你?我想走你管得著嗎?」冰玥正眼都不瞧,淡淡的說。
  「是嗎?當然管得著。我對我為什麼是危險人物,相當的感興趣,所以妳不能不說!否則,我將以我第八十四代王之名,給予討伐!」雙手抱胸的王,跟平常嘻笑的模樣大不相同,有股很強烈的王者風範!
  「王你想打,我們也沒餘力跟她打了。」Z怪客也想知道,但是光她沒傷害流星與風塵浪子,再加上自己的諾言,自己一定放冰玥走才行。
  「你拐彎抹腳的要放她走,是想阻止我嗎?」短刀無聲無息的出現在王手中。
  「既然你也懂,我就當訴你,是我個人原則問題和諾言。」
  Z怪客確定不是自己的錯覺,王的氣息真的改變了,多了幾分霸氣,和之前軟弱的氣息相差十萬八千里!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在迷被打飛的那一瞬間,他發生了什麼事?
  「你的原則和我的家訓無關,我理所當然沒必要去尊守。」王接著用威脅的語氣對冰玥說:「妳也該開口給我說句話了吧?不然我現在就會讓妳後悔一輩子!」
  「你連波卡特一那種小角色都……」冰玥伸手將頭向右一扳,話說到一半就停了下來。
  抽出單刃刀,王的眼神深處多了股深沉的哀傷,卻不知道自己在哀傷什麼,好像自己遺忘了一件事和一個人。
  遺忘了一個很重要的人……
  「能力相當的人,你們也是為了我,把一個村子拉入這場淌混水中,讓我非常、非常的不爽!」
  牛頭不對馬嘴的話,不僅在場的人都疑惑,王也是同等的疑惑。
  王的這句話,冰玥仍是沉默以對,不說半句話。
  搖頭甩去疑惑,王繼續怒視冰玥。
  首先察覺氣氛不對勁與空氣中氣息對流的是Z怪客。
  鏘!劍刃交錯出火花!
  驚訝的向前跨一大步,冰玥吐不出半句話。
  「你真的是王嗎?我認知的王沒有精明和威成這樣!是要在呆一點才對!」Z怪客仔細瞧著王的舉動。
  「他是王,我也是王!你有什麼意見嗎?」王轉動著短刃,威嚇的說:「還有,你敢再妨礙我,我就叫墮天吃了你!」
  「你叫我吃,我就吃啊!你當我是你的僕人,還是你的狗啊?」
  「呿,不靠你,我自己也行!」
  「咦哎?」
  回想起王之前與靈魂對話的情況,Z怪客暗自大罵自己之前為什麼沒有想到,一個能跟附生在自己己身上的靈魂對談的人,絕對不是個正常人!
  「喂……那個、那個,叫什麼的啊?妳快走啊,我會幫妳拖住王的!」Z怪客抓抓頭,有些愧對冰玥,誰叫自己完全沒注意到她叫什麼。
  「炎!」
  「封印之劍!」十威劍裹著一層層白色繃帶,Z怪客連人帶劍擋在炎的前方!
  火炎穿繞過十威劍,在Z怪客身上熊熊燃燒!
  「不是法術?是特殊能力產物嗎?」Z怪客拍去身上的火炎,「雙龍之劍!」
  十威劍褪去繃帶一分為二,Z怪客雙手握住說:「可別看錯龍真正的面貌喔,王!」
  「庫伊拉斯特,最大靈值!」單刃刀在王的嘶吼下,一層淡霧薄膜攏罩住刀身,露出真實的面貌!
  「喂!妳是要幾時才走啊?呆大姐!」一陣暈眩直擊而來,Z怪客對冰玥呆楞在原地的舉動,只有無奈。
  Z怪客的吼聲,嚇得冰玥後退一大步,遲疑片刻,才示意的對Z怪客點兩下頭,邊張開人工雙翼朝後迅速從眾人眼中消失。
  「好啦,跟我到遠一點的地方解決,我不想拖累到我其他的同伴。」Z怪客向後一比,極為興奮的挑釁王。
  「遠一點?不了,直接邊打邊追,現在就可以開始了!」王蓄事待發,隨時準備衝過去追冰玥。
  「哼!行,不過給你一個建議,有啥特殊能力就放出來,不然我會讓你後悔的!」Z怪客閉上雙目,調整自己的氣息。
  「Z怪客這句話,我原封不動的還給你!」王高舉另一把短刀喃道:「張開祢的嘴,露出祢血色獠牙扯下敵人的骨!高舉祢的手,用那鋒利的爪子撕裂一切!」
  「醒來吧……龍晶!」
  純潔銀白的刀身,浮出一道道深黑色古符文!越浮越多的古符文,將刀身染成深黑色,最後停了下來,刀身唯一銀白的地方,如同龍的利齒一般!
  「還我?你有那個本事嗎?」
  張開雙眼,Z怪客原本蔚藍色的雙眼,變成了金黃色!左手無名指的戒指,發出黑色的光芒,「為了表示我看得起你的決心,我就用上我第四把劍,漆黑的骷髏!」
  骷髏的戒指出現在眼前不斷擴大,漆黑色的劍身從骷髏頭的嘴中伸出,Z怪客咬住劍把,沉穩的吸吸變得極為輕靈!
  「三把刀?你是小丑嗎?太可笑了!」
  每說一個字,王離Z怪客的距離也跟著縮短,說完時,兩人之間只剩下十來步!
  Z怪客讓出路,等王一經過身旁,馬上追擊過去。
  龍晶刺向Z怪客的門面,庫伊拉斯特緊跟在後面做二段式攻擊!
  「翔!」
  右手向下一劈,劈至一半時Z怪客又將劍朝上揮!
  喀!劍身碎裂成十來段,以一個波浪形朝王的手刺去,宛如一條活著的龍!
  收回攻勢擋猶如生物般的劍,庫伊拉斯特彈開劍身,往Z怪客頸子的位置隔空一揮!
  本來困惑王舉動的Z怪客,在聽到詭譎的風聲後,跳到半空中,身後的屋舍也隨後被切割成兩半!
  「靈值硬化的能力嗎?」
  喀!第二條龍飛奔而出!
  「你那是什麼鬼劍啊!」王再來一次隔空揮刀,將雙龍揮開!
  劍身拉回到一半,強制改從兩側攻擊,Z怪客算準時機,腳才踏地便直逼向王,漆黑的骷髏揮斬過去,使出三重攻擊!
  「嘖!」王在瞬間瞄清三把來勢兇兇的攻勢,知道無處可閃,將庫伊拉斯特收回胸口大喝聲:「靈破!」
  刀刃型高密度的靈值增值成一顆圓,發出絲絲光芒,高能量的爆破炎層隨即展開!
  雙龍承受不下爆暴的強風,直逼王的劍尖猛然向後轉去,劍勢整個亂成一團!
  彈開雙龍這擊的王並沒有鬆懈下來,龍晶用力往前一推,硬是接下漆黑的骷髏!
  靈值爆發還沒凝結完的庫伊斯特,接著下潛往Z怪客的腹部!
  Z怪客立即將龍在腹部舞成盾,讓王的攻擊失效!
  多加幾分力道壓下龍晶,Z怪客手腕一轉,右龍繞至王身後!
  突然,Z怪客噴出血飛了出去!
  王錯鍔之餘,接連數發子彈射來,逼得王停止前進的步伐閃身入巷道。
  「槍?是她回來了嗎?」王探出頭看。
  「不是那個呆大姐,是流星。下手真是有夠狠的,我又不是隨時都在表演魔術。」Z怪客爬起來收回兩把劍,順便拭去太陽穴上的血跡。
  「呿!」王嘖舌。
  「回去了,不然流星會讓你吃不完兜著走!」
  看著地上子彈相距不超過五公分的彈痕,幾乎可以說是神槍手了!王極為無奈的跟在Z怪客身後。
***
  拉斯肯維納森林,是維斯多伽藍大陸第二大的森林,也是最靠近首都--菲迪蘭亞的森林。茂盛的林木連日光都很難照射而入,終年潮溼陰暗、溫熱,是許多生物和植物喜歡居住的場所。
  然而,這片森林中有一點與其他森林沒有的特點,所有居住在這的動植物,會無緣無故巨大化!比一般同種生物大概大了個四、五十倍!
  今天,有一輛改造馬車不怕死的進入,破壞森林原有的寧靜與平衡,引來眾多野獸的窺視。
  「析罄現在真的是白天,不是晚上嗎?」小狼打開探照燈,照亮前方的路。
  「當然,你每來一次就問一次,是不會煩嗎?真搞不懂他為什麼喜歡住在這種鬼森林。」析罄拿著布仔細清潔槍身。
  「動物吧,他不是很愛動物?身為動物狂熱者的他,理所當然會來住這裡啊。」
  草叢響起沙沙的摩擦聲,小狼聚精會神的環視四周,有些緊張的撫摸垂掛在腰際的劍身。
  「哎呀呀,不會又跟上次一樣,有那堆鬼玩意來歡迎我們吧?」析罄取出望遠鏡一看,疑惑的問:「看到他家了,只是……他家好像又更深入裡面了。」
  他是想當泰山,還是原始人?一次比一次還要深入森林內部。小狼想。
  從背包取出一個大時鐘,析罄比對手上的錶。
  「怎麼樣?」
  「依目測距離來看,會比上次晚個四十分鐘左右才到。」析罄調整時鐘的時間,才又放回背包。
  「他是又發現什……」
  小狼壓下煞車桿,拉扯馬韁來一個甩尾,在撞上的最後一刻停下來!
  「是怎樣了啦!」析罄轉身拉開布簾,看躺在裡面不知很熟睡,還是昏睡的老千。
「你自己看那堆是什麼就知道怎樣了。」小狼盯著從眼前不停竄過的生物,胃部一陣翻攪。
  析罄放下布簾要看小狼說的那堆,倒底是哪一堆東西!
  「怎、怎麼又是這一掛啊!」析罄摀住嘴巴,差點把早餐吐出來。
  一隻又一隻綿密不斷經過眼前的生物,是有著烏黑油亮的外殼,能夠飛簷走壁,想打還難打死,連拖鞋必勝的定理都無法管用--巨大蟑螂!還是森林中特大號的那一種!
  「等吧。」
  「嗯。」析罄很乾脆的答道。
  畢竟上次意外不小心輾過牠們一次,激起牠們的憤怒,被追來的數百蟑螂大軍給整慘,差點就成為牠們美味的食糧,卻意外成為他的活體實驗品!
  等是無所謂,只是要等多久呢?這規模少說要幾個小時……希望不要又引來奇奇怪怪的鬼物,最後又像上次拆了他大半的家,再次成為他的實驗品!析罄想。
  喀喀!
  喀喀!喀喀!
  「請進。」
  鮮少響起的敲門聲,屋內坐在椅子上滿身沾著斑駁血跡白衣的男子接著問。
  「咦?是洛冰你回來了嗎?」
  門外沒有回應,男子雙眼瞇起來,五指撐開凝結空氣並固體化,人才慵懶的從椅子上起來,走向門口。
  是誰會在傍晚的時候來啊?男子握著門把想。
  喀!
  男子打開了門。
  「嗨嗨!Snake我們又來打擾了。剛被一堆東西擋到路,所以現在才到。」析罄笑嘻嘻的打招呼。
  「…………」
  「…………」
  陷入沉默片刻,析罄仍努力裝出陽光般的笑容,仍然停不住Snake臉上漸漸露出倒楣的衰樣。
  意會對方可能的行動,析罄趕忙整個人踏入屋內一步,以防Snake關門,外加拿十個大鎖把門鎖起來。
  萬萬沒想到Snake動作會慢上一步,就是為了防範自己來這招!
  當看到的不是Snake嘖舌罵人的樣子,析罄傻了眼,想求饒都來不及。
  砰!
  Snake毫不留情的用力甩門,門撞上析罄,跟著析罄飛出去!
  「析罄!」小狼發出慘叫。
  「實驗體一枚獲得。」抓著析罄的腳底板,Snake帶著不懷好意的笑容,往屋內拖去。
  「不是吧!」小狼躲在一旁看著,不敢靠過去,避免自己成為第二枚實驗體。
  「哼嗯?」瞪小狼一眼,Snake隨即轉向旁邊的馬車問:「馬車是幹麼用的?」
  「載等著給你救的人。」析罄說。
  眉頭一挑,Snake就地玩起摔角來。被摔的當然是析罄。
  「找我幹嘛?我又不救人的。」Snake站起來眉頭緊蹙。
  「我也知道啊,只是真的沒辦法了,這次真的只能靠你了!」析罄痛苦的伸出手,示意小狼把老千揹進屋。
  扛著老千進屋內的小狼,很快找到滿滿都是毛覆蓋的手術台,遲疑一會才將老千放上去。
  「呿……」Snake不滿的發出聲音。
  「他是一個普通醫生沒辦法醫治的傷患,我們想來想去,他唯一的救星,就只有你這無照密醫了!」析罄堅定地看著Snake。
  「呃?你真的以為我有本事救活他嗎?」Snake搖頭嘆息。
  「你要賭上你人稱『怪醫Snake』的頂尖名號,我相信你行的!」
  「咦?我幾時有這名號了?」Snake緊捏剛走過來的小狼鼻子說:「而且你們是忘了嗎?我說過多少次了,人類的死活不.干.我.的.事!」
  「你可是獸醫耶!你醫生的道德去哪了?」析罄大吼。
  「我是獸醫你也知道不是嗎?那帶個人來給我做什麼?是討打嗎?」Snake氣得想痛打他們兩人。
  「哎.呀.呀……」析罄左思右想,攪盡腦汁就是想不到說服Snake的話。
  「因為、因為……因為他是不明生物!」小狼指著老千大吼!
  「啊?」不明生物?Snake看跟一般人沒兩樣的老千,實在想不到他哪裡像不明生物了。
  「對!他還會變身!於是我們推測他是獸人的一種!可能是新品種生物,叫妖獸!」析罄附和道。
  「啥?」這年代幾時有獸人了,還有「妖獸」是什麼東西啊?Snake賞析罄一記白眼。
  「所以我們才會來找你幫忙!畢竟他也算是半個動物,你一定會有辦法的!」小狼頻頻點頭。
  「嘎?」
  「他就只能靠你了!Snake你就行行好,大發慈悲吧!就當是為了世界的和平!挺身而出吧!」析罄跟小狼一齊說道。
  這……這關世界和平啥事啊?你們要掰也要掰好一點的吧!
  「唉,我衰!我歹命!我倒底是犯了什麼賤!會認識他們!」Snake跪成國際通用語言Orz的樣子。
  「哎呀呀,總算是搞定了。」析罄推著Snake進屋內。
  進去還不到十步,突然一陣天搖地動,整間屋子劇烈的搖晃!
  Snake掙脫析罄的手,搖搖晃晃的走到門口,神色擔憂的朝外一看。
  「好啊,這絕對是老天給我回報的機會!」Snake奸詐的回頭看還傻楞在原地的兩個人。
  背脊猛然從尾向上寒了起來,析罄跟小狼有種身處在冰窟裡面,寒到不行!只要再多待個幾分鐘,馬上就會有兩個人體冰棒了!
  「成交!我救人,你們就去把那一隻又暴走的白紋『小貓』活捉回來給我。」
  Snake將兩人攆出門外,想關上門卻發現門不見了,索性拿塊板子擋在門口。
  「小貓?他口中的小貓會有多小啊?」憂心忡忡的感受震動的地面,析罄臉上寫滿了「不想去」三個字。
  「哈!當然是很小啦!但少說會比你還大上幾十倍。」小狼自嘲的說。
  「交給你了,人民心目中的色英雄。」析罄刻意強調色字。
  「英雄不欺負小動物的,還是交給你這位拿槍的不良法師。」
  「誰不良啦?我只是比較特別好不好!」聽到「不良法師」析罄語氣暴怒起來。
  附帶一提,所謂的不良法師,是指放不出任何小法術的法師,可以說是法師裡廢人中的廢人。而小狼現在說得意思是,笑析罄大法常放失敗,要不然就是放錯,跟一個不良的法師差之不遠。
  「……」小狼沉默不語,是避免白紋小貓還沒捉活來,自己先被析罄打在路邊。
  「算了,猜拳!」
  「不要!我每次都是逢猜必輸的!」小狼自信滿滿驕傲的說。
  析罄與小狼立刻互瞪對方,繼續為要誰去活捉小貓而爭執。
  「現在不去,我會立即把你們分屍、裝進桶子裡灌水泥,沉到我家的化糞池中!」Snake怒氣沖沖的咆吼聲從屋內傳出來。
  「那個……洛冰呢?有他來幫忙的話,會比較輕鬆也更有效率。」析罄雙手高與過頭,連轉過去問都不敢轉。
  啥?你說我析罄窩囊?
  那是你沒親眼看過Snake在十分鐘之內,把一個人數多達三百人的盜賊集團全部裝桶,沉去化糞池中!看完他獨自做完全程,真的是感嘆他家化糞池之大啊!三百人都塞得進去。
  附帶一提,自從相識以來,我跟小狼好像都被吃得死死死!悲慘至極啊!
  「你說洛冰啊?他又去環遊世界了。」
  聽到Snake說「環遊世界」時,析罄下巴垮了一半,張得大大的。
  「他又呆呆的拿著世界地圖向前衝!衝!衝!現在鐵定又迷失在這個大陸,不,是世界的某個角落衝!衝!衝!」Snake豎起大拇指讚嘆創世主創造生物的能力,竟然能創造出個走十步就有辦法偏離直線道路,卻執意要獨自環遊世界的人。
  但就某方面而言,Snake對洛冰非常人能及的迷路天份,早不知道該用什麼來形容了。
  「世界地圖……」小狼一臉囧樣的嘆氣。
  反觀析罄一副早猜到的樣子,十分認命的整理等等要捕貓的工具。
  「好了,你們快給我滾了!」
  Snake走入屋內後,析罄跟小狼各自懷著不同的心態,硬著頭皮去找那隻暴走的「白紋小貓」。
  ***
  拉斯肯維納森林某一隅深處上空烏雲密佈,狂風大作雷霆霹靂!下著一顆顆能壓得你在瞬間變成熟內餅的隕石雨!加上讓你許願許都許不完,還越許越想要哭的流星雨,和霹靂啪啦如陣雨般落下,完全不長眼的百萬伏特雷雨!
  地面上佈滿大大小小的隕石,砸出大且深凹的隕石坑,幾乎快要把這附近森林的地表給掀起來!
  龐大的巨樹燃著通天大火,緊接著一旁的樹木被落下的巨雷打中,火炎瞬間燃起,將樹木燒成一根巨大的火棒!
  大地裂開、森林大下、再加上那隻畜生,這一切都是火上加油!
  「白紋小貓?我聽他在放屁!這不管從哪個角度看,都不會是用『小』來形容!」析罄沒命似的拔腿就是跑,雙腳已經快要不著地了!
  「他的小,已經不是用正常的小來說明了,而是……等一下!你為什麼老是跑得比我快?」小狼跑得氣喘如牛,仍然追不上比自己瘦小的析罄。
  「跟我混這麼久了,你現在才問這個會不會太晚了點啊?」析罄伸出大姆指驕傲的笑著說:「我,是幹什麼的?」
  「幹什麼的?不就是幹沒道德的不良法師……」
  想到法師這個詞,小狼頓時恍然大悟,憤怒的拳頭掔掔握住:「靠!你是不會也幫老子放風行速的嗎?害我每次都追在你後面跑得要死要活的!」
  說遲也不遲,一顆小顆的流星削過頭頂,只要速度再快上一點,就會被打中後腦杓!小狼張大口雙眼翻白,雙腳重重踩在地上開啟二段加速,抱著廢掉兩條腿的決心跑。
  「……哈哈哈哈哈!這真經典,小狼下次也帶我去頭頂開一條!」回頭望頭頂剛去開條大馬路的小狼,析罄忍不住笑了出來。
  「你這該死的不良法師!沒道德!沒良心!」小狼為自己的頭髮發出哀嚎。
  「不良法師是吧?本來我還想幫你施放法術,讓你輕鬆點的,現在你,給我認命的用雙腳跑!跑快點聽懂沒有!」
  「你、你不是人!」
  「啊?哎呀呀,反正你不是平常就跟我自誇說你很耐操的嗎?現在正是你表現給我看的機會!去吧,操死算了!」
  「我耐操也是在床……嗚!」小狼發覺說錯話,緊急地摀住嘴。
  「哎呀呀~在床什麼啊?你完了,洛冰知道會宰了你!外加給親愛的Snake好好玩弄一番!」
  「你屁!老子我是蓋棉被純聊天!你這不良法師最好給老子道歉!」
  「哎呀呀~是喔,那真是對不起啦……」析罄拿槍面無表情的回頭,槍頭指向小狼說:「你在那瞎扯還要我道歉?你活膩了嗎?」
  「你想殺了我啊?」
  小狼再次體驗到叫析罄「不良法師」的下場,那絕對有辦法跟Snake和洛冰的威脅一較高下!甚至略勝一籌!
  只是古人不都說「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為什麼我接近他們反而變得不倫不類,成為最小的那一位?老天爺你待我不公啊!你怎麼能這樣對我!
  正當某個用雙腳拼命跑的人,在為自己可悲的命運抗議時,又一顆流星橫向劃過他的頭頂,讓大馬路斗然一變,變成十字路口!
  靠!還真的是待老子不公!小狼內心吶喊著。
  「才沒有要殺了你呢,只是讓你去見親愛的上帝,或是高貴的撒旦。來吧,我好心的讓你自己選一個,要上帝,還是撒旦?」
  雖然析罄一樣是面無表情,但是他已經用出超越「皮笑,肉不笑」的新境界!就是「皮不笑,肉笑」!這倒底是怎麼辦到的啊?
  槍口並沒有移開,筆直的指著小狼。
  嗯,不知道是不是幻覺,槍口的口徑好像又變大了點。
  「嗚……好吧,老子我就選,死在前凸後翹並穿著學生泳裝,正到爆、正到很殺的正.妹.大.腿.上!」小狼帥氣地抽出劍高舉,一副正在立誓要抱著必死的決心殺死魔王的英雄模樣。
  說完不到兩秒,十來發子彈打在小狼腳邊,讓他以相當滑稽的動作跑。
  「殺人啊?」小狼經過這小小的折騰,疲憊的雙腿更加疲憊,兩段加速也逐漸消失。
  「你這死學校泳裝控!我就是要殺人怎麼樣?打我啊!」析罄額頭浮出青筋,鄙視的看著小狼。
  「學校泳裝控不行嗎?我就是喜歡怎麼樣!」
  這番話,理所當然的只是在小狼心中叫囂,叫出來肯定會被析罄打成蜂窩!
  「不玩了,回頭宰了那隻畜生,讓牠見識見識什麼叫一流法師的厲害!」
  析罄抓住離身邊最近的樹,靠離心力旋轉三百六十度,正視著來路卻看不到那隻畜生的蹤影。
  看不見白紋小貓的蹤影也就算了,但看不到小狼的蹤影就很怪了。
  定睛一瞧,還是沒有。析罄突然有股莫名的怒氣,癟起嘴惡狠狠的回頭一望,望見仍然以不知時速多少公里逃命的小狼。簡單說,就是自己被小狼棄之不顧,他則是獨自逃命去。
  「哎呀呀~啊哈哈~」
  笑得格外甜美的析罄,又浮出不少的青筋!
  「今晚吃定人肉火鍋了!你這狼心狗肺的淫狼!」
  才剛吼出口,析罄用比逃命時更快的速度追小狼,幾乎可以說是用飛的了!不,真的是用飛的……不禁令人懷疑,既然會飛,之前為什麼還要坐十一號公路?
  很快的只會坐十一號公路的小狼,被坐噴射機的析罄用一挺機槍……不,是詭異的六輪手槍掃射!有種讓人覺得析罄已經忘記原本的任務,改去上演不良法師大
打淫狼記!
  對,你析罄還記得本來Snake是要你幹什麼的嗎?早忘了是吧?
  最後那頭筋疲力盡的狼給面露兇光的析罄追上,乾脆趴在路邊裝傻兼裝死,畢竟一路全力衝上一小時是會累死人的!
  「馴狼任務,完成!」析罄得意洋洋的站在小狼前面。
  咦?是這樣嗎?先生你搞錯了!
  「吼!」
  白紋小貓,不、不對!是巨大的白紋虎發出短促卻大聲的咆吼,喘噓噓的停在析罄身後,滿身疲憊仍然是霸氣十足和一股相當莫名的哀怨?
  從牠溼去一半的白毛來看,牠鐵定是追獵物追到耗費全力還追不上,想哭到不行。
  「哎呀呀~追上來了啊。」
  得意洋洋的面容早變得冷酷無情,析罄邪魅的笑著。
  感應到析罄忽然發出包含魔力的詭異殺氣,白紋虎身體不自主緊繃起來,發出低沉的嘶吼聲勢威。
沙沙!
沙沙!沙沙!
  盡是草與衣衫摩擦的聲音沙沙響起,處在混亂與不安的氣息中的析罄與小狼,並沒有發覺到這一絲絲的不同,只是在彼此心中感到不安,卻認為那股不安來自那頭白紋虎。而遺露正在暗處觀看的人不懷好意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