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1 21:20:59天空鷹

絕影.伍 Z計畫

末域天罡城--東門
  槍聲不曾間斷過,子彈源源不絕的射出槍口,流星看也不看,憑野性直覺掃射四周,不禁令人想……替所以貧困的人在心中問候他老媽,並大聲罵:「子彈是不用錢的喔!」
  「玥!」小芊柔聲喚道。
  左前方的人抓住風衣向前一甩,擋下所有子彈!
  一隻腳隔著風衣,準確踹在冰玥胸口!
  沒有半絲聲響,冰玥在第一時間抓住那隻腳,準備將人扔出去!
  流星直覺性反轉槍身,槍托奮力捶在冰玥巴掌大的臉!
  不要說我沒人性,也不是自己不懂的憐香惜玉四個字怎麼寫!而是一眼就知道她不是蘿莉!那自己又有何顧忌呢?打下去就是了!只是可憐許多人了,這一下非死即傷,世上又要再少個美眉了!
  冰玥淺淺一笑,不帶有任何感情!
  下一秒,流星還來不急發出任何聲音,身體已經狠狠地陷入牆壁中!
  要繼續追擊的冰玥赫然向後一躍,只要再慢上幾秒,纖細的腰就會被刃氣直接斬斷!
  「你這白痴要狂暴到幾時啊!」Z怪客瞥向流星確認沒被跟流彈沒兩樣的刃氣擊中,便有如猛虎撲向風塵浪子!
  「妳是人嗎?挨了那一下還不死!」流星逝去嘴角的血,雙槍對著三人火力全開!
  「分子,高密度屏障。」一片薄薄透明的牆出現在玥面前,接下所有的子彈!
  流星眉頭一揚,右腋夾住左手的步槍空出一隻手,連忙再往口袋中拿出……一盒全新的黑人膏?
  「Fuck!偏偏這時厄運纏身!蘿莉之神你是什麼意思啊?」流星左手拿回步槍,以高速移動位置,朝任何可能射穿的地方射擊。
  冰玥站在原地動也不動,表明了說「我的屏障沒有死角」!
  「哇啊啊!」Z怪客雙刀交叉在胸前,硬是接住風塵浪子的刃氣!人卻不住往後退,甚至可以說是輕微飛起!
  「爆發之劍!」鐵劍立刻轉紅,引發大爆破!
  刃氣並沒有抵消,只有強度減弱!不過Z怪客真正想要的是,爆破所引發的後座力!
  強烈地後座力加速Z怪客向後飛翔的速度,遠離他威力超群的刃氣!
  「嗚!」冰玥發出小小的呻吟,臉上依然沒有表情,但從她發出聲音,想必內心是十分驚訝!
  因為這連流星都感到驚訝!Z怪客竟然穿越屏障撞上了冰玥!
  「為什麼撞進去?」流星絞盡腦筋思考,直到Z怪客被冰玥扔到自己身上。
  「你這呆子在找麻煩啊!」流星推開壓在身上的Z怪客,突然淺淺一笑:「那屏障是這樣子的嗎?」
  「什麼那個樣子?先別管了,狂暴的風塵浪子我擋不住!光是要繞到他身後就是不可能的任務!」Z怪客癟嘴怒道,風塵浪子狂暴化,少說自身實力也有變強數百倍!
  「嘖!是嗎?那用祖傳四刀流吧!」流星臉嚴肅到要僵掉。
  「也只有這個辦法了,好就用這招!」Z怪客拎住流星的領子怒道:「你開我玩笑啊!什麼四刀流?鬼才會嘞!」
  「開玩笑的啦,別生氣,別生氣。」流星腳踩在Z怪客身上踹出去,自己也趁勢向後一躍,嘴還不忘大吼:「解禁!可以用到四把劍!」
  「碰」!玥的雙拳擊毀兩人剛在的地方!
  「三把就夠了!」Z怪客即時抓住一根柱子,腳貼在柱上屈膝一彎,蹬了出去!
  「只剩下我跟妳了,後悔你不是蘿莉吧!」流星冷冷地說,機槍塞入口袋,順便拿出一條黑色鞭子!
  流星看著手中的鞭子無力的大吼:「為什麼是這個?我明明想要一把刀啊!蘿莉之神你不會又是在開我玩笑吧?」
  啪!流星慶幸自己反射神經夠好,否則腦袋上就要多個通風孔了!
  子彈是從哪來的?她手上完全沒有槍枝……莫非……
  「喂,我問妳,妳應該不是人吧?」流星語氣像是看到鬼一樣。
  冰玥淺淺一笑,沒有多做回答。
***
  火紅的劍身褪去火光,失去火紅的劍身剩下空無一物的空氣!劍身完全消失時,Z怪客也跟著消失!
  他,發動了音速之劍!
  眼前突然消失的對手,風塵浪子發出一聲怪吼,劍深深插入地表散發陣陣殺氣!
  以劍為中心半徑五尺內,浮現大大小小為數眾多的符契!
  「什麼啊?」陣術?結界?符印?魔法?不可能,他學不來的!可是眼前的這堆符契是怎麼回事?
  「吼!」風塵浪子大聲咆哮!
  符契應和他的咆哮,同一時間解開印記,無數具有強大殺傷力的刃氣,毫無目標的襲向四周!即使是用上音速之劍的速度,能夠閃避的縫隙幾乎是沒有!
  Z怪客吞下口水,扔下之前從那些殺手拿來的刀,左手食指的戒指發出光芒,喚出第二把劍--諸神之証!
  銀白色刀身閃爍不寒而憟的血光,與它神之名極為不合!但整體給人的感覺,卻是那種吞噬感,彷彿隨時都會被吞下,讓人覺得那個神是個惡神!
  「神之障壁!」劍身剎那金光閃閃!
  刃氣碰上金光,在爆破巨響下相互抵消掉!除了抵消外,相撞產生的高熱度能量,在空中燃起數萬度的大火,降下火雨!附近的房子頓時成了大的食糧!
  嘰--Z怪客緊急煞住腳步,注視這片火場舉起十威劍高吼:「真空之劍,真空斷層!範圍設定,半徑二公里!」
  十威劍從音速轉變成真空,外型並沒有改變,是周圍的空氣不斷被抽出去!不!是違反世界常理,從這個世界消失了!
  「哼哼,不是我自誇,在真空的世界我能撐上個四、五天!你呢?只剩下七分鐘可活的人。」十威劍插入地面半尺有餘!
  接著Z怪客左手中指喚出一把大型武士刀說:「不過你不必擔心,我會用斬月跟諸神之証在七分鐘內擊潰你,給你個痛快的!」
  風塵浪子閉口不語,雙手分別凝聚最後的能量,等待時機,等待一出手就能擊敗對方的時機!
  只有一瞬間,時機、動作、思考的差別,就會確定一個人的生死!Z怪客臉上盡是興奮!
  相互瞪著對方,流出的殺氣彷彿要吞了對方!
  突然,殺氣有共識的退回去,下一秒有如洪水般爆發出來!兩人各自向前跨出一步,展開行動!
  Z怪客化做一道帶有血色的白影,三秒內拉近了四尺!直逼向同樣化做白影的風塵浪子!
  一場野獸對上怪獸的對決,在下一秒勝負即會分曉!
  鳥型氣刃舞著翅膀,帶著劍承受不了,碎成無數的細小刀片,直刺向Z怪客胸口!
  「喝!」Z怪客哧喝一聲,諸神之証由上向上一揮,離自己不下半尺的鳥被斬成兩半!
  鳥中隱藏的刀片盡向外飛散,Z怪客任由刀片刺入身體,斬月擋在左側,刀面接下能量履蓋的拳頭!
  第一拳失手,風塵浪子右腳馬上以凜冽的角度掃向門面!
  沉悶的聲響,諸神之証在最後一刻擋下,刀鋒甚至砍入腿中數公分,濺出一朵朵血花!
  笑了,風塵浪子狂暴後第一次笑了!
  除了詭異外,還多添了幾分自負與得意!空下的左拳已經揮出,速度跟距離,不是Z怪客目前能躲過的攻擊!
  在三秒Z怪客的臉就會被打個正著!
  「哈!」Z怪客卻跟著笑了,斬月接著揮開右拳,劈往風塵浪子的頸子咆吼:「要頭是吧?一隻右臂送你就夠了!」
  「啪」!骨頭低沉的?裂聲,Z怪客的右臂與肩骨的骨頭不用想也知道,是粉碎性骨折!
  諸神之証脫離Z怪客的手中,筆直向插入地表!
  少了一隻右臂的Z怪客,還有辦法再擋下風塵浪子的攻勢嗎?或是劈向他的那擊會先成功?
  突然,風塵浪子悶哼一聲,雙眼一白倒入Z怪客的懷中。
  刀背!是斬月的刀背!
  在拳頭打中的瞬間,Z怪客隨著其勢微微向後轉,減少衝擊力,但是骨頭仍然碎了,目標也達成了!斬月的刀背正向他的後頸用力敲下!
  「呃啊……真不是普通難纏,剛敲那一下,應該沒把他的頸椎敲斷吧?」
  「解除真空斷層。」解除瞬間空氣又充滿了周遭,十威劍自動收入劍鞘。
  「四公里圓的範圍,六分鐘內受到極大影響的有多少人呢?」Z怪客撿起諸神之証並變回戒指,「廢掉的手……拿來當陷阱應該是行得通。」
  Z怪客正打算回萌那時,視力有5.0的眼睛,突然發現不遠處有件不算很花的四角褲,卻像國旗一樣高高的飄揚!
***
  「呼哈,呼哈,呼哈--」每一口階是吸超過肺容量,流星緊靠殘垣低聲怒罵:「他是想阻止人,還是要殺人啊?幹麼一定要用到真空之真!事情解決後,我一定要他跪在蘿莉面前懺悔自己的罪行!」
  啪!小到不行的聲音,若不仔細聆聽的話,恐怕不會知道!以往流星會確定是人的腳步聲,現在卻無法確定。
  當對手是位頂極殺手,發出聲響的小錯誤,是不可能會發生!更何況她還是個比頂極殺手,強到還不像人的變態級殺手!
  補充一點,她真的不是人,硬要說的話,只能算半個人!
  抬頭向前看,她伸出食指站在離自己有十步左右的距離!
  十步,憑自己比時速五百公里高速磁浮列車還快的速度,足夠自己閃過任何近戰的攻擊,不必擔憂被她硬度媲美僅次於奧合里剛的高密度合金般的拳頭擊中!可是,現在她伸出了手指,代表等下不會有近戰肉博,而是槍戰!
  流星提氣向右跨出一大步,賭自己瞬間爆發力的短暫衝速,會使她失去準心,多少降低自己的受傷程度。
  「結束了,親愛的流星先生。」
  冰玥伸出中指,「啪」一聲!中指的指節如被人切斷般脫落,沒有鮮血的湧出,而是露出一個槍口!
  「這個玩笑好玩嗎?」
  頭被兩隻一秒半百公里槍速的槍抵住,流星不相信她會用出比自己更快的速度,還沒有發出半點聲息!
  沒發出聲息……不對!高速移動下一定會製造出風聲!不可能有辦法消除,那麼會是……?
  眼角餘光向後一瞥,剛坐的位置前面有一片邊緣些微破碎的鏡子!
  「鏡子?不可能!」流星脫口而出。
  說不通,她不可能從這個位置利用鏡子反射出面對我的樣子!
  「怎麼不可能?我是什麼人,你應該很清楚知道的吧?」冰玥語氣平淡冰冷到能殺死人了!
  「哼!是啊。」流星驚訝的神情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個笑容!
  「我跟妳也纏鬥了一下,越後面我越覺得這是一件有趣的事,當然,我會好心的告訴妳,我發現,妳……」
  「我?」冰玥不懂他就要死了,為什麼還笑得出來,更不了解他發現什麼。
  「妳突然越後面感情不但增多,也越……」流星欲言又止,神情有些猶豫要不要說。
  「感情……那又怎樣?話不要給我說一半!」流星複雜的表情,自己看不出來有何涵意存在,以前只有在他臉上看過一次而已。
  「變得多話了!」
  流星突然的大吼,冰玥尚未理解怎麼了,思緒卻感覺斷掉了,無法進行任何思考!
  「喝!」流星見計策成功,馬上抓住玥的手並移開,腳跟著向上一抬,小腿重重踢在她頸側!
  眼前景像剎那間天旋地轉起來,冰玥腳步一個不穩,及時穩住腳步,差點就摔倒。
  「沒空跟妳玩了,抱歉!下次有緣再見。最好是不要再見了!」流星繞過玥,計畫下一步該如何行動。
  走不到十步,流星聽到冰玥小聲的說了一句話,小到自己聽不清楚。
  本來可以不管她說了什麼話,可是流星停下腳步,恐懼帶著寒意如蛇移動般急速竄上背脊,所經之幾乎要結層冰霜!
  有多久沒有怕成這樣了?不,這比以往更加恐怖!感覺只要自己做出任何小動作,馬上就會被她肢解成八大塊!
  她倒底說了什麼話?現在又在做什麼?我又該如何?
  想不到寂靜,真的會急死人!由其這不是普通的寂靜,而是充滿強烈濃厚殺氣的寂靜!
  過了多久了?一分鐘?十分鐘?總覺得過了數十年了!
  「改造殺手000,抹殺者程度--20%,開啟!」小的像是說給自己聽的聲音貫入耳內。
  之前冰玥說些什麼,流星終於聽懂了,也知道事情的嚴重性!
  不過,有件事的嚴重性,已經遠遠超過這件事的嚴重性!跟自己之前聽不到,現在卻聽得很清楚的原因相同的嚴重!
  「喜歡我的玩.笑.嗎?」冰玥笑笑的將右手繞過流星的頸項,緊緊摟抱住頭,上膛的手指再次抵住太陽穴。
  「碰」!響徹雲霄的槍聲下沒有淒厲的叫聲,只有像自動灑水器噴灑出的血柱,不停滋潤腳底下這片古老大地的每一寸!
***
破空而來的撕裂聲,小芊低身一閃,巨大的爪子在她上方撲了個空!
  「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這條龍真的是煩.死.人.了!快點宰了牠啦!」男子氣得直跳腳,不停對攻擊巴哈姆特的黑衣人叫囂!
  瞧他這樣一直叫,有點讓人懷疑,他,是來做什麼的?搖旗吶喊助漲氣勢用的嗎?
  「……」黑衣人沒有回應,默默打自己的。
  竟然憑空又多出一個黑衣人!他身上散發的氣息跟之前的黑衣人不能相比,甚至比波卡特還要強!
  巴哈姆特深深吸口氣,吐出一道道火炎!
  「第一禁戒,咒之屏護--紅瑰霞壁!」小芊跳到叫囂不止的男人前,施放出鮮紅的半圓型屏障,擋下熊熊烈火!
  「哇塞!這根本就是一台免能源的廉價高效能火焰噴射器嘛!」男子不屑的笑,接著給給打量紅瑰霞壁,嘖嘖稱道:「可惜啊、可惜啊!這如果是真的紅瑰石,瞧著鮮紅的程度,肯定是能賣上個頂極好價錢的上等貨!」
  「安靜點!」小芊空出一隻手狠狠的敲在他頭上,極為困惑的說:「真搞不懂他們派你跟我來有什麼用意存在?」
  「哇靠!現在是沒政府了嗎?動不動就打人,我要告你們!」男子很誇張的又跳又叫!
  「唉。」小芊無奈的嘆口氣。
  巴哈姆特停下火焰,一記橫掃,粗大的尾巴掃向黑衣人!
  「管好你的人,盡量給我拖住那條龍,我要去殺了目標之一。」小芊解開屏障和藹的朝萌揮揮手。
  萌倒抽口氣,扶著牆壁站起,思考著該如何逃離她的手掌心。
  「目標?是心血來潮想殺幾個人來玩玩?還是說有人委託你們追殺我們呢?」
  我們何時惹上冥鶨?流星做事從來都沒碰觸有關冥鶨的事,他們的暗殺對像怎麼會出現我們的名字?
  小芊手撐著臉有些苦惱的思考,接著甜甜一笑:「好吧,我仁慈的告訴妳,是有人委託組織的。我們的目標是王,而你們則是因為有可能會成為阻礙者,所以一並隡處!」
  突然,小芊邪魅的冷笑,拉起衣袖露出含住月亮的黑蛇刺青說:「除了是命令外,還是有夾帶我私人的理由!對了,順便告訴妳,委託要組織殺王的人就是……」
  「我。」
***
  「厚!妳一定是故意的!有哪個殺手開槍殺人不是射人要害,而是射人殘廢的手臂?」Z怪客摀住右冒血的右肩劈頭大罵!
  「那是你人太衰了!」流星有些自嘲的笑。
  「全世界的人都有資格罵我衰!只有你,最沒資格說別人說衰!更沒資格罵我衰!」Z怪客義正言詞的比出國際手勢,瀏灠流星全身上下,有些嘲笑的看著他。
  「瞧,你身上沒半點像傢伙的東西,我一路跟來又看到不少怪東西,你應該比我還要衰上幾十,不!幾百倍!」
  「一路跟來,你是狗啊!不對啊,既然跟來是不會幫我喔!再說我也不會比你衰上幾百倍!」一手推開傻眼的冰玥,流星伸入口袋拿出一件衣服。
  「啊?」流星氣憤地扔掉衣服,跪在路邊不敢置信的抬頭看天大吼:「蘿莉之神啊!你要開我玩笑開到什麼時候?」
  「你、你還給我扔?你知不知道一路上,你扔了我多少衣服?是想要我以後當溜鳥俠嗎?」Z怪客眼睜睜見自己的衣服又被扔掉,立刻跳到流星面前,狠狠的給他一拳!
  「……」玥跳到兩人上方,雙手手指對著下方!
  Z怪客單手揮劍,舞著一層劍盾擋下子彈!
  流星接著抱住Z怪客的雙腿,將他向上一扔,讓銳利的劍盾直逼在空中無法閃避的冰玥!
  只見冰玥這次不是手指脫落,是整隻手腕!緊接著是枚飛彈射出!
  「嘖!」Z怪客手並沒有停下,反而咆吼:「妳以為那樣有用嗎?」
  冰玥平淡的臉龐沒有改變,她的手仍是對著Z怪客,接連射出數十枚飛彈!
  「快閃!」流星瞥見裡面跟其他有某些地方不一樣的飛彈,連忙叫Z怪客閃開!
  但是,來不及了,Z怪客只好硬接下所有飛彈。
  爆破的巨大火花在半空中爆散開,一股強大的風勁也向四周擴散!
  「紅漿爆炎彈?真是有錢啊!這一顆幾十萬熾扊的東西也用得出來,這根本是用錢砸死人的嘛!」流星抓著牆壁,險些被風給吹走。
  「嗚啊!」
  Z怪客被冰玥壓到地上!她的左膝直落在Z怪客的左手上,手骨沉悶啪的一聲,幾乎要碎了!
  「你沒戲唱了!」冰玥炮管對著Z怪客。
  「哼!」Z怪客抬頭抵住炮口說:「左手而已,妳當我是獨臂人嗎?」一記右鉤拳重重擊在玥臉上!
  「帥啊!你這隻比蟑螂還要蟑螂的東西!」流星伸出大姆指嘲笑的說。
  「蟑你的頭啦!什麼叫比蟑螂還要蟑螂?」
  一手將身體撐起,Z怪客伸腳掃向流星。
  流星向後彎腰來記凌波舞,閃過Z怪客的「奪命香港腳」!
  轉身用腳尖踢起斬月,一把抓住直劈而下,一顆飛彈變成兩半,飛向旁邊爆炸!
  「那一記還打不暈?」Z怪客眼睛差點沒突出來!
  「她打不打得暈,有待考察的!畢竟她是外表看似普通少女……」
  「其實是個堂堂正正的大男人嗎?」Z怪客不等流星說完,自己又說出自己的一套,下巴幾乎要碰到地面了。
  「對!就是外表嬌滴滴的大男人……我聽你在瞎扯!是男人的話,她胸前的雙峰怎麼會比你還要高大!」流星臉上劃過無限黑線。
  「啥?那她會是什麼人啊?」
  「我怎麼會知道?不過看那不正常程度,我覺得是改造人。」
  兩人紛紛向後一躍,閃過所有的子彈和飛彈!
  「流星我們該反擊了!」Z怪客一著地便準備衝過去。
  「我們?反擊你的西瓜加芭樂勒!你要我拿什麼?你的衣服嗎?」流星這時不得不承認自己的衰運。
  「這……」不管用什麼話,都無法明確表達出Z怪客想說得話。
  「神槍使用許可,電流型通過,穿刺型議論。」冰玥背後張開兩道通械翅翼,淡金色的光芒格外耀眼!
  「小心點,我要來嘍!不過,不用擔心,這打到只有點痛而已的!」
  輕輕向左扳動頭,冰玥冷酷的表情變成微笑,笑得格外甜美!
  「哈!小Z就用那招!Z計畫!並擺出Z字型的POSS來給她瞧瞧!否則就進我流星的蘿莉養成調教課程!」流星意氣風發的吼。
  「誰理你啊!我才不要擺出那種丟人的鬼姿勢!更不要進你的鬼課程!」
  突然,一陣紅光出現在視線中,兩人尚未了解發生什麼事,紅光已經是在眼前,毫無誤差的擊中!
  電擊般的強力電流貫穿全身,隨著血液流動,電著身上個個細胞!肉瞬間燒焦的臭味隨飄起的煙瀰漫在空氣中!不管是什麼人都會被電變成一坨坨黑炭!不用想也知道,穩死無疑!
  「只是有點痛而?妳騙誰啊!有哪把槍能強到這麼變態的?要不是蘿莉之神保祐我,我早就去見蘿莉了!」
  流星對在瞬間被自己抓來暫時擋一下,緩衝神槍時間的Z怪客看都不看,好像被自己抓來擋是應該的!
  「清楚掉一個目標了,還有四個人存在耶。」冰玥自言自語的說。
  「四個人?咦?那不就萌也在內?小巴不知道能撐多久?」流星伸入口袋,總算拿出一把紅櫻長槍和雙頭光束劍!
  垂放的左手猛然向後舉,手中凝聚出一顆紅色光球,冰玥朝流星的方向用力一頂,神槍再度發動炮擊!
  長槍將黑炭化的Z怪客挑到半空中,轉身一記迴旋踢,將他踹去再擋一次,乘延遲的短短數秒,脫離神槍的炮擊範圍。
  早預料到會有這步的冰玥,另一隻手五指張到最大,朝流星可能著地的位置掃射!
  劍把雙頭伸出白色光束劍,流星單手轉動光束劍,子彈撞上光束劍的瞬間,立刻被劍鋒削成泥!
  「穿刺型通過!神槍!」冰玥再度發動炮擊!
  長槍尾插在地表,奮力向右一撐,以十分之一秒的時間躲過!不過,左臂雖然只差五公分就會被削到,卻已是一片血紅!
  腳才踩到地面,長槍又是一挑接著橫掃,Z怪客又被當成炮彈射出!
  喂!你要鞭屍也不是鞭成這樣的吧!你是看他不爽多久了?
  正眼連一眼也不瞧,冰玥一拳把Z怪客打回!
  「根本不把他當人看嘛!至少要先抱住他再扔掉,多少也能給死者一個安慰啊!妳懂不懂啊!」流星長槍一劈,Z怪客又被打得遠遠遠!
  看這情況,你!鐵定是最沒資格說人話的人!
  「改造殺手000,抹殺者程度--30%開啟!」冰玥的四肢噴放出些許白霧!
  流星盯著散去的白霧,腦海中快速閃過她可能會攻擊過來的方法,及該如何應對的方法。
  思考只是短暫呆滯一秒,冰玥已經從自己眼前消失了!
  「不見了?不對!」轉身後躍,長槍跟著一刺!
  冰玥掀起裙子拿出套在腿上的光束劍,削去正在收口攻勢的槍尖!
  向後退了數步的流星,盯睛一看,冰玥又再度消失!
  「同一招是沒用的!」
  光束劍再次舞成白色盾牌,轉向右側。
  一個人影停下來,流星有得意一笑,卻沒有笑多久!因為那個人影是個殘影!
  「殘影?」流星當下雙腳一蹬,留下個殘影在那。
  才剛要停下,又發現身旁有兩個殘影,當下又是快速移動!然而冰玥總是有辦法用更快的速度追上流星!
  經過數次的追逐,流星雙腿早已是一陣麻,高速行駛下,最傷的就是腳。但是仍不能停,一停就等於是輸了!
  牙一咬緊,流星又加快了速度!
  「……」冰玥一直維持伸出指頭的動作,直瞧著跟自己放出的投影人像玩的流星。
  「哇靠!妳是在耍我啊!」流星在感到不對勁後,很快的發現悠閒看自己跑的一頭汗的冰玥。
  「神槍迫擊!」冰玥身後浮出數顆電子光球,其炮口通通對準流星,發出數十發的神槍!
  眼睛直接翻白,流星怒吼一聲,二話不說逃命去……怒吼不是要反擊嗎?誰說的!我就是吼心酸不行嗎?自己又不是某幾個打不死的人。
  神槍爆起衝天的煙霧與碎石,流星雙手抱頭衝出煙霧,咬牙切齒的瞪著冰玥。
  這瞪下去不打緊,但是沒瞪到人,就很麻煩了。
  「人呢?」流星四處張望,仍沒看到冰玥的身影。
  一個念頭閃過腦中,流星回頭手跟著將光束劍轉成圓擋在身後!
  冰玥正好高舉著右臂,準備揮下去。
  「好險啊!差點玩完了。」
  流星暗自慶幸自己的直覺很準,現在她除了收手退開外,沒有其他的方法!要不然一隻手臂可能就會沒了。
  冰玥輕哼一聲,充滿不屑雨藐視!
  白霧再次散出,手的速度以更加快速的速度,在瞬間穿過圓縫,紮實的揍在流星的鼻樑上!
  不可能,三個字淨寫在流星訝異的神情。
  碰!
  流星不讓自己緩衝,刻意用長槍煞住並改變撞出方向,導至整個人硬生生卡入牆壁後,咳出數灘鮮血!
  冰玥高舉雙手,用力向下一揮在胸口交叉高吼:「懺!」
  三十道數十公分長的傷口在流星的手臂和背後,鮮血頓時染紅了身後大大的萌字!
  「喜歡這個玩笑嗎?」冰玥笑咪咪的站在流星前。
  流星低垂的頭稍抬頭,斜視看著冰玥虛弱的說:「還不錯,只是玩太大了點,我不找個玩笑回妳,就太對不起妳了。」
  「喔~是嗎?」手指再次抵住流星的頭冷冷的說:「瞧你這副慘樣,你這顆被我抵過無數的腦袋,有什麼好方法能準備玩笑給我呢?」
  「Z計畫啊!」流星狡詐的笑,比出大姆指說:「史上只有我跟他才能用出的最卑鄙,也是最強的計畫!
  「妳知道我沒事做炮彈攻擊意義何在?又為什麼要硬撐下後作力?又該如何用Z計畫給妳個大玩笑?
  「給妳一個提示,我只剩下最後一次攻擊妳的力氣了。」
  「不管哪一點,我都不知道。」冰玥嘆口氣,一副連想都不想的樣子。內心卻不斷拆解三個無意義問題的共同點和一個奇怪到不行的提示。
  「這三個真的有關聯嗎?死人的炮彈攻擊和後作力又有什麼關係?最重要的Z計畫中的『Z』有什麼意思?而告知我只能再一次……
  「等等,特意告知我只能再攻擊一次,如果是個陷阱,那就是要我在躲開第一次後,放下戒心,他再發動第二次攻擊!這樣的話,那三個問題不就是混淆我的愰子!
  「好!我就將計就計!看你有什麼花招能玩!」冰玥在暗自竊笑幾聲。
  「炮彈是這項遊戲中最重要的步驟,後作力是因為妳的不配合意外出現的,最後Z計畫是……」
  說到「是」時,流星馬上將光束劍投出!然而,光束劍的能源卻在這時消失!只剩下一個劍把飛向冰玥的門面!
  冰玥偏頭讓劍把劃過耳際,同時朝流星開槍!
  開槍時還不忘裝出為了閃避子彈,而不小心使槍軌歪掉,刻意射在流星的右肘,解決一隻手臂!
  射擊時,視線始終沒有離開流星的另一隻手,子彈仍然能準確貫穿右叉,冰玥開槍射擊的技術和準度簡直就是神技!
  流星眉頭一皺,沉重的倒抽口氣,目露兇光!
  「失敗了呢!真是可惜啊!」冰玥笑得很得意,露出許多空隙。
  紅櫻長槍小抖一下,雖然抖動的動作不大,卻沒有逃過有了防備的冰玥眼中!
  「要來了!」冰玥又露出更多破綻!
  銳利的槍頭一亮,夾帶著凜冽的風聲刺往冰玥的胸口!
  側身一閃,躲出長槍的範圍,手指準備狙殺流星!
  槍口遲遲沒有發出子彈,冰玥傻住了!
  長槍掉落了,在脫離流星手中後約五秒便摔落在地面,這跟自己所想得完全不一樣!
  「大姐,妳除了多話外,觀察力也不夠,人又愛想東想西的!跟妳說吧,我說的話,沒有一句是騙人的!妳當殺手還不夠格喔!」嗯…給敵人建議好像不太好。
  「呃?」
  連發出疑問的時間都沒有,冰玥後面就是唰的一聲!
  碎石與炭粉相互摩擦,墜落地面的聲音從背後響起,漆黑的身影聳立在身後!
  冰玥回頭一看,看見一個不可能的人!

  那個人是……Z.怪.客!

  一個被神槍貫穿,早該死亡的人!
  手中始終沒有鬆手的斬月,在此刻往冰玥的身體橫劈而去!
  「破夜--梵月!」銀白色的光帶,帶有著Z怪客全力揮下的力道!
  「哈哈哈!我沒告訴妳,Z計畫的『Z』,是我夥伴中小Z的『Z』嗎?」流星縱聲大笑!
  「呃啊啊啊啊啊啊--」冰玥筆直的向前飛出去,撞碎無數棟房子!
  「喜歡這個……玩.笑嗎,大姐?」
  流星手無力的高舉過頭,宣示自己的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