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1 21:11:38天空鷹

絕影.貳 各自相聯的關係

「哇勒,還真的是發神經了,拼命拼成這樣。是頭殼想流星想到壞了嗎?」Z怪客第一次看見老千追人,追得這麼拼命,頭一次超越他們的逃命速度。
  老千裝出沒聽見Z怪客說得話,視線不曾間斷的盯著流星。如果眼神真的有質量的話,流星身上不知會多出多少個通風口。夏天的時候應該會很涼!
  「誰跟你搶蘿莉了!你少在這含血噴人!」老千泛出絲絲殺機,怒道:「我有事要問你!」
  「那還真是難得啊。」流星伸入小小的口袋中,拿出不可能從裡面拿出約六尺長的流星……皮帶?有人會要用到這麼長的皮帶嗎?嗯…估計錯誤,他還在拉,這應該能說是條繩子了!又或著是條超長皮帶!
  「她在哪?」老千隨手將被抓在手中的人扔出去吼:「你要我提你提多久!」
  那個人少說也有五十公斤,卻像顆小石子般的被扔出十尺之遠!重重的摔在地上做親蜜接觸?本想他應該就怎麼躺在那去夢他的周公,結果竟然又爬了起來,見鬼般的衝回老千身旁,口中不時嘀咕:「不是說好不扔我的嗎?怎麼又扔了!」
  「你是在說哪一位啊?我抓了不下百位小蘿莉了,你是在問哪一位啊?」流星依然很努力的在抽著他的皮帶。
  「流星,要幫忙抽那條皮帶嗎?」Z怪客想起上次他硬要抽出來,抽了二天左右吧。雖然,現在的動作很熟練了,不過還要一小時左右才能抽完吧。
  「唔……就讓你將功抵罪,等下只會變成二十三個英文字母。不準討價還價!」流星對Z怪客剛才棄自己落跑的事,還是恨之入骨,恨不得現在就讓他成為二十三個英文字母!
  「小芊啊!別跟我說你不知道她是誰!」老千用盡全身僅存的理性,壓制想立刻衝去殺了流星的念頭。
  小芊?流星陷入了一陣沉思。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吧,一個很愛叫自己蘿莉控的可愛小孩,每天在耳邊蘿莉控蘿莉控叫個不停。
  好像也是她一直這樣叫來叫去,自己才真的變成了一位超越常人思想的蘿莉控!對,就是她!害以前超偏好大姐姐的他,改性去疼愛蘿莉,最後換得了眾人異樣的眼光和戀童癖、蘿莉控、性騷擾、不知明生物等,諸多光榮至之的名號……我聽你在╳╳,這會光榮我隨便你打啦!嗯……性騷擾算是例外,國王親自賜予我的稱號,真的能說光榮吧!但,光榮在哪我不知道,是因為這稱號只有我被賜予嗎?
  「你說什麼!小芊?妳知道什麼!」
  老千困惑地瞪著抓住自己的王,原原超出他的意料之中!原以為會抓狂的是流星,想不到是這個莫名奇妙的局外人先抓狂。他在抓什麼狂啊?我跟他的家務事不用個不知道一切的人來插手吧?
  「不關你的事!流星快說啊,我看你要怎麼辯解!」老千舉劍比向流星冷冷的說:「我查了那麼久的時間,終於才確定了,最後一個見到小芊的人……是你啊!」
  「這……我不知道。」流星閉上雙目仰天道:「我也許是見小芊最後一面的人。可是,那時是小芊她要我在那等她,她自己說要去拿什麼而跑開,之後我就再也沒見到小芊一面了。」
  「那她人呢!她當時是去哪了?」王目光轉向流星,期望能得到有關小芊下落的答案。
  「你很吵耶!我跟流星家的事,你在插嘴什麼?」殺氣化成了無數根細絲,從四面八方不停刺著王的身體。
  「喵的!」王吸了一口氣,抓住老千的衣領吼:「你懂什麼啊!小芊她可是在我低落時唯一陪在我身邊的人!她人不見了會不干我的事嗎?」
  在旁觀看這齣爛到不行的肥皂劇的Z怪客,只能確定事情又更加地複雜了!原本只有老千跟流星吵架就很麻煩了,為什麼現在又多加入一個莫名其妙的路人?看來跟愛管閒事的浪子有得比了。
  「你又是誰?」老千與流星兇神惡煞的舉起手中的武器對向王。……咦?流星手中的武器是一對雙槍,那之前抽出來的皮帶是有何功用?乍見在一旁從未開口說過話,看起來一副供人使喚時非他莫屬的小弟,正苦命的將被抽出來的皮帶有條理地捆起來。
  「我是……」王遲疑的退了一步,兩人也不約而同的前進一步逼近。王突然露出笑容,笑笑的說:「我是誰就自己來確認吧!爆!」
  「小Z開打了!管他是誰,只要擋住路的人都照樣給他吃一頓好的!」另一把槍頭指向了老千說:「順便結束這一切吧。」
  語畢,二聲槍聲,卻是六發子彈如脫韁野馬般的襲向老千!而發出槍響的位置,流星早以不在那了,而是在空中!手正從口袋中抽出弧形極為完美的長劍!等等!又是從那個小小的口袋拿出來!他倒底是怎麼把這些鬼東西塞進去的?難道他是哆拉A夢轉世的真人版哆拉A夢?
  王緊握手中的短刀追上躍至空中的流星,毫不留情的將刀刃揮向流星的咽喉!
  但是,流星卻是對追來的王完全不理睬,連揮過來的刀鋒也毫不在意,只是一昧的瞪著老千!王原本只是想威嚇,現在決定要一刀砍了他,讓他徹底後悔看不起他!卻被意外從地出現的地對空飛劍劃過手臂!頓時鮮血從傷口中湧出。
  「小子,這樣是不行的喔,你的對手是我。」Z怪客收回飛出的劍,舔去王殘留在劍刃上的鮮血。
  「啍啍!我看你就等死吧!有Z怪客出馬,管你是什麼人根本不夠看!」那位不用看也像是小弟的人,囂張十足的大吼。可惜,王兇惡地瞪了他一眼,他便以幾近音速的速度躲到Z怪客後面了。的確是有做小弟的這塊料,果真是當之無愧!他稱第二,沒人敢稱第一!迷你快去自傲吧!
  「迷你是來亂的嗎?」Z怪客一拳打在迷臉頰上,轉頭比老千身旁的人說:「萌,別讓其他人妨礙到流星跟老千。」
  「呿,要我吃那隻小隻的啊。」萌突然覺得世界是黑暗的,什麼叫大才小用,這就叫大才小用!就裡面最強的去打人家最弱的,是要我去當壞人嗎?
  說著,萌踩在Z怪客身上用力一蹬,將Z怪客與迷踢出數尺,以一秒之差躲過王由空投下的炎。
  「來這套,十威劍-鐵!」Z怪客手指戴的戒指化做一把黑鐵般的劍。
  「看來不先解決你是不行的。」王拿起身上的另一把單刃刀,冷冷的說:「有死的覺悟了吧!」
  「迷我們上!」Z怪客情緒激昂的如子彈般衝向落地的王,久違戰鬥幾乎快讓自己身上的血液沸騰!
  兩人的刀刃接連數次相撞在一起,互不退讓。
  王看準Z怪客的空擋舞動短刀突刺!然而Z怪客卻露出「你中計了」的表情,王急忙想收手,但,還是被算準時機的迷踢在手腕的穴道上,痛得王差點拿捏不住短刀。
  「十威劍-爆發!」十威劍褪去銹黑色的外皮,散發熾紅光芒,一舉將王爆出!「十威劍-鐵…啊~」
  「萌妳殺人啊!」迷驚訝地看著被萌扔出去,而不幸撞上Z怪客的可憐人!Z怪客的身體就算是天下最硬的奧里哈剛塊撞上去,肯定是奧里哈剛碎成稀巴爛,他人還是好好的站在那……說錯了,是石頭撞上去才對。奧里哈剛撞上去,他不吐血吐死才有鬼!
  萌毫不理睬迷,用怒氣百分百的笑容說:「你如果再這樣瞧不起人,只是一昧的用技巧格檔,死的人絕對是你!」
  「唔……怎麼樣啦!我就是沒有被設定成有招式的人,妳以為我想嗎?打我啊,笨蛋!」他激動的跪倒在地上。
  迷跑過去拍拍他的肩膀說:「別激動了,你跟我是一樣的。而且我還是人家的專屬小弟呢。」
  「混蛋!我風塵浪子才不用你關心!」風塵浪子大聲怒吼後,也回拍他的肩膀說:「我們真的是同病相連,可是我不是當小弟,是當偉大的路人。」
  兩人相擁而上,連萌都退了幾步,看著Z怪客想:「連迷都這樣了,他不會也有這種傾象吧?」
  「嗯。那換我跟你上!這樣最公平了!」
  兩人在此上演連小孩都會的拳武行,胡亂的揮拳就像是孩童吵架一樣,毫無意義可言。
  突然一名不知何時過來的路人,表情相當無奈的瞪著他們兩個搖頭。迷與風塵浪子惡狠狠的燈了那路人一眼,有志一同的圍著路人吼:「你是怎樣?看別人打架是不用付錢的喔!當我們是在這演白工的嗎?」
  「這……這…沒有…啊。我…我我只是想…要過去而已!」無辜的路人被兩人嚇得楞住,兩腿發抖一副快哭的樣子。
  「哇勒!你比我還像是個路人是怎樣?」風塵浪子仔細打量他。人家本職就是路人,當然是個路人樣啊,你是在找人家麻煩嗎?
  「你知不知道,我可是每秒一塊錢上下的人耶!你敢佔我時間?」迷指著沒有手錶的手臂吼……這有什麼好囂張的嗎?每秒一塊錢,這有佔跟沒佔都一樣吧?你也是來找人家麻煩的嗎?
  迷與風塵浪子看他恐懼的樣子,更是裝出一副欠打的痞子臉,讓路人真的快要哭出來了。只見兩人抓住他的衣領後,以最快速閃到旁邊說:「大哥慢走!」
  路人頓時滿腦一陣迷朦,有種遇見瘋子的感覺,卻還是下意識連滾帶爬的跑走。
  「迷!別鬧了!」頓時迷與風塵浪子都在Z怪客手中,隨即坐上了免機票飛機,以超過國際私人飛機,所規定的安全飛行速度的高速飛向與流星、老千纏鬥的王。
  兩人無辜的飛向光明的地獄途中時,就紮紮實實地正面吃下王的「爆」!無功而返的逆飛回去。下場就這樣嗎?不,他們又被Z怪客硬生生抓住,比剛還快的速度給扔回去!先生,這要罰款的!雖然他們沒坐飛機,但超速了!
  「煩死人了!炎、爆!」王無情地抹殺不幸被逼迫坐上自殺班機的可憐人。
  風塵浪子立即舞動一層劍牆護身,勉強擋下了炎,卻落得坐上轉班飛機,飛向另一邊遙遠的天際!邁向他人生光明的終點!
  但,這是很幸運的了。迷依樣畫葫蘆的用拳頭接下這招,接是接下了。可是,手還是自己的一部分啊!迷依然是坐著返航飛機飛向Z怪客,這次Z怪客索性不接了,直接將迷乘坐的自殺飛機給予擊落!
  「你真的是瞧不起人啊!萌,走!我要亂天下啦!十威劍-音速!」Z怪客手中的十威劍消失了影子!強烈的劍氣依然存在,就像是人類看不到的音速一樣。
  Z怪客的怒氣漸漸化做殺氣,變成一層薄薄地氣息隴罩在自身,雙腳一蹬與萌一同闖入了三人的混戰之中!
  原本刺向流星的王,硬生生收回刀口擋下Z怪客無形的刺擊!令王更驚訝的是,看不見人影!完全看不見Z怪客的人影,手臂卻又多了一條傷口!
  十威劍-音速形態,消失的劍刃是劍身原本的面貌,只是為了掩人耳目技倆!真正的能力是讓使用者的速度至少變成音速!而Z怪客這個人駕馭的能力又讓自身的速度超越了音速!
  對一般人來說,Z怪客可以說是無敵了!可是,他的對像是有連大惡魔與小神明附身後,都感到後悔、懊惱的衰人-王啊!
  「王!後面上四十五度!變換的可能是八十%,會變成後下二十七度!」聖天抓狂般地怒吼!
  王完全不明白聖天在氣什麼,想問又不敢問,而墮天也只是一直在那傻笑。喂!一直大笑是不怕下巴脫臼的嗎?
  Z怪客見自己的攻路完全被發現,立刻轉向刺向與流星纏鬥的老千!攻擊時機、位置、力道都是絕佳好機會,只可惜,運氣不夠。被從旁插入的萌硬撞倒在地上。
  鏘的一聲!老千舉劍擋下流星凌冽的攻勢,不忘在百忙中抽空,一腳踢向被撞倒在地上的Z怪客臉上。老千自我防衛的動作,引起了萌的怒火!為什麼怒?我怎麼可能知道!
  「制裁神器-蒼藍之炎!」湛藍色的火焰圍繞在萌的整隻手臂,只見萌臉上可愛的模樣全變了樣,這就是變臉嗎?還是這才是真面目?如果真的是這樣,那這可能比聖天牌笑容還來得恐怖、高超。天生的惡魔笑臉不恐怖嗎?
  「深藍的水焰,聽從我令,焚燒阻擋在眼前的人!藍焱禁咒界!」藍焰竄上天際,堆積的如同層層雲朵,就在眾人的正上方努力堆積能量。
  「萌!別亂來啊!」Z怪客有種欲哭無淚的感覺,短命也不是短成這樣。
  老千推開衝過來的王吼:「小子先跑遠點!被打到不是送醫院住上十天半個月就會好的!」
  「嗯,被打中直接去殯儀館可能會比較省時又省事,還不會浪費國家資源!」流星停下攻擊動作,拼命地逃離雲層的範圍。
  「嗯,這被打中真的不是開玩笑的。」聖天相當好奇,萌這個人是如何發動如此強大的火焰。
  王興味索然的聽從聖天,以最快的速度向後方逃跑。雖然逃跑不是他常做的事,但這次真的是不跑不行了,否則真的會什麼都玩完了。
  在眾人退了數尺後,那雲層開始落雷了…是落焰了,還是強大的藍色魔焰!
湛藍的魔水之焰乃是魔族的幾大家族中才能使用的魔焰,其最強威力是在水中的時候,與水同化讓人死的不明不白。但是,相當消耗本身的魔力,而萌這個只有十六歲的女孩,竟然用得出來!而且還是足以媲美大惡魔的威力!
  Z怪客無言的看著落在眼前的火,就差那麼一點就會打中他這個幸運兒了。就在慶幸自己逃過一劫時,發現了還有個迷糊蟲在範圍內,那就是迷!果真是不辱「迷」字啊!竟然還傻傻的在範圍內裝死,簡直是不要命了!
  但是,自己不打算去救他。偶而看他挨打也是不錯的嘛,雖然要扛他走上一段時間。不過,也許是不可能的!就憑到人迷糊到不行,運氣卻是好到不行的狗屎運,就有可能讓他躲過一劫!
  數道落焰不斷落下,卻只打在迷的身旁,沒有一發正中他的!
  這真的單單是狗屎運嗎?我不信,說什麼也不相信!這在怎麼看都有超越一般狗屎的份量!少說也比大象的多上幾倍,怎麼可能只會是狗屎運!還是,先生你有開外掛嗎?有的話,請關掉,這是為了維持現實世界的公正性,非常感謝您的合作。
  約十分鐘後,萌的魔力達到了極限,湛藍的雲層逐漸化成細小地粒子消失,Z怪客更是快步上前要抱住魔力透支而要倒地的萌。
  可是在跑到一半時,跌倒了。踢中迷的第二要害,也就是男人的第二要害而跌倒了,結果反而是飛撲壓在萌的身上!救人不成,反而害到人。
  看這事在眼前發生,突然覺得迷的超級運氣再好,也會被Z怪客薄小的衰運給克到。還不是只被單單克到,而是克得死死的!就像是蟑螂天生就是要被拖鞋克到一樣,永遠不會有贏的機會!
  不過最強的是,迷竟然還是在那個位置維持相同的姿勢!這超人般的能耐真是……嗯,從痛苦至極的面容來看,是痛到無法動彈,原來不是有著超人般的能耐。既然能痛到無法動彈,表示這衝擊力非同小可!
  Z怪客啊,以後他不能傳宗接代,你可能要代上了。
  「唔…咦?」萌驚訝地瞪著一臉無辜還傻笑的Z怪客,拳頭連同聲音一同出擊:「你這混蛋!」Z怪客帶著一條從鼻中噴出的血線飛了出去!
  現在噴出來感覺真的很怪,雖然看似是被萌打中鼻梁而流出的血!但是,從你剛趴的位置,只要沒看見萌揮手,十成十一的人都會認定你是豆腐吃太多了!到時,當真要跳進黃河,黃河都不給你跳呢!
  ……嗯,前提是這裡要有黃河能給你跳才行。
  王從剛才老千推開自己和跟流星打鬥時的情況,怎麼看都是像在玩遊戲而已,並不是真的以命相搏的死鬥。那麼為什麼又要打呢?
  「喂,現在好像不是打的時候了。」流星悠悠然的走向跌坐在地上的兩人,笑容可掬的笑道:「我們好像都是跟小芊有所關聯的人。」
  「是嗎?」看著流星,王像是想起什麼,最關鍵的地方卻又卡住,「我們有見過面嗎?」
  「你也這麼想啊。」老千從開始就覺得這個人很眼熟,只是沒有深刻的印象。
  「我是流星,最喜歡的東西是蘿莉與萌物!有三個隨身僕人!」流星自傲的發表到一半時,被飛過了來Z怪客撞上後腦杓,接著響起連河東獅吼都不能比擬的吼聲:「誰是你的隨身僕人啦!」
  「說重點。」王補了一腳給還在掙扎的流星。
  「我是被小芊叫成蘿莉控的,從小與老千和小芊玩大的。」流星相當強調「蘿莉控」三個字。
  王有種遇到變態的感覺,忍不住補上足以致命的一腳。老千倒是習以為常的嘆口氣而已,順便合著王送上一腳給流星進補一頓好的。
  「我是小芊他哥哥,叫老千。」簡短有力,哥哥的廢話竟然比被叫成蘿莉控的人還少,太不合常理了吧。
  聽他們說完跟小芊有關的關係後,王猶豫倒底要不要說出來,說出個會差點天下大亂的事!而他們絕對會少不了關係。不過,怎麼看都是無法迴避的問題,只有面對這條路。
  「我是王,也是小時候跟小芊和兩個混蛋小鬼在一起玩過的玩伴……」遲疑的看了兩人一眼,才面有難色的說:「是當今菲迪蘭雅的下任繼承人,而小芊能說是與我同父異母的皇妹。」
  吃驚的臉色出現在流星與老千臉上,完全就在自己的意料中。任何人聽到不都是會是這樣表情,看是看夠多了,可是還是令人煩厭,身份高就讓你們覺得了不起嗎?
  「你口中小時候的某個混小鬼,是不是都叫你是自視高傲的乞丐王啊,還每次看到你時,都順便踢你的屁股一腳?」流星蹦出一句連王快忘記的往事。
  「是又怎麼樣?」王憑著朦朧的記憶,確定應該是真的有這件事。
  「哇靠!小Z,我跟你說,我是踢過要成為菲迪蘭雅皇上屁股的人!」流星幾乎是笑翻了,隨即指責老千:「當時叫你踢你不要,現在後悔當時沒踢未來皇帝的屁股了吧!以後我可是能當處宣揚呢,我的子孫將來一定會很有福氣!」
  完全不知道要說什麼,王整個人有點傻住的想流星說得每個字,直到怒火把理性燒開後,才回神大吼:「你是那個似男似女的不知明生物體!」
  「踢他屁股子孫就會有福氣?我看你是人當久當瘋了!他能有什麼福氣在的話,我這個大惡魔馬上去當天使給你看!」這段宣言當然只有說給聖天聽,否則每次都被王克到的他,可能真的會有當天使的一天。
  現在換流星傻住了,想不到自己除了國王親賜的「性騷擾」和皇妹叫的「蘿莉控」外,連未來的皇帝都賜親給自己「不知明生物」這個名號!未免也太受歡迎了吧,皇宮貴族的人都要給自己一給封號才行,真想知道下下任皇帝會給自己,取什麼只有自己才能專用的名號!
  「那這樣,我是你的長輩,皇叔了。」老千冷不防的說。
  「呃……」王無法置信的張大口。
  「我還真是光榮啊!」流星瘋了似的大吼:「就連皇叔都給我『人格有問題』的名號!我真的是太受歡迎了!」
  頓時,兩人有種很無言的感覺,他的確有相當多的名號。但是,沒有一個是用來形容正常人的吧?那他在得意自滿什麼?人格有問題,當真是名副其實,並非浪得虛名。
  「喂喂!你們怎麼在這聊起天來啦!不是還在打嗎?」迷當起代言人的裝出Z怪客的聲音吼!Z怪客與萌和小弟迷,三人一同踩在王的頭上。
雖然,流星很想大聲恭禧說「你們三人踩了未來皇帝的頭了!」,可是,看著Z怪客的臉,卻怎麼也說不口。
  「小Z啊,你是去整形了嗎?那你可能找錯醫生了,這絕對是無照密醫!說不定隨便找個殺豬的來幫你整形,都還比不上你現在這樣囂張!」胃酸有種呼之欲出,卻又卡在喉嚨中,相當的難受。
  「……」Z怪客只能默默的瞪流星,說出話的說,可能又會被他給笑。
  當你骨骼被打到全移位、變形時,說出的話絕對是人聽不懂的,可能連外星人來聽都不會知道你在說什麼!不過,這樣還能活下來,只能說一句話,你不配當一個正常「人」!……應該是說,你根本不是一個正常「人」!這兩句感覺好像都一樣。
  「你是有意見嗎?」萌磨拳擦掌準備幫下一位整形……不不不,是準備幫下一位送進墳場。
  「完全沒有!」流星嚴肅的站起,抓起迷擋在身前說:「他需要!非常非常的需要!」
  萌笑笑地面對流星,超越聖天牌的魔鬼笑容再次出現,無情地宣判流星的死刑!看來流星也快走上Z怪客的後塵了。
  「老千~我回來救你啦!」風塵浪子抓住超好的時機,將流星與迷向前踹出去。
  「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慘叫聲響徹雲霄,甚至能夠衝散雲的高分貝,從萌與迷和流星的口中響起。而不知情的風塵浪子,還好奇的想看他們在叫什麼。直到萌抓著兩人抬頭看向風塵浪子的,他確定了,剛不跑是個錯誤的決定,一個會一生都在後悔的決定!
  「我們是不是要離遠點啊?」在眼前上演著不用麻醉藥,直接整形的手術,王不禁轉頭問老千。
  可是,老千人早在離這十尺外的樹上,迴避意外被萌抓去整形的可能。王口帶咒罵的逃向老千所躲的位置,只是咒罵聲全部後面慘絕人環的叫聲給掩蓋。
  「墮天你確定她跟你沒關係?」聖天視線避開正在做整形的人群。
  「我跟她絕對不一樣!」墮天懷疑聖天的腦袋跑去哪了,或是從一開始就沒有存在過?
  「喂,老千你當時不踢我的原因是什麼啊?」王敏捷的爬上樹,刻意的問這個問題,好讓他決定等下要不要推他下海去整形。
  老千狐疑的遠離王一小段距離,打量王這笑臉有何意義存在。狐疑的表情就像是常出老千作弊的人,高深莫測,比大海溝的深度還要深。
  「沒有,就看你當時不值得被我踢而已。」老千剛的狐疑就像裝出的一樣,現在傻傻的說出遺言。
  聞言,王輕輕嘆了一口氣,有人要被自己踢下海去整形了。應該能整得跟Z怪客一樣神奇吧?雖然樣子是會變的怪一點,但這可是免錢的呢,整到算你賺到!
  萬萬沒有想到,最老奸的不自己,而是老千!
  老千比王快了一步將他踹過去,快、狠、準,就是要王死!要整形?自己去就好了,別想拖人下水!
  就是知道了王的意圖,還是故意說出令他反感的答案,趁他決定要踢人時思考的兩秒,自己先展開動作致他於死!老奸,真的是太老奸了!完完全全的詐騙王天真的心靈……說王天真的心靈這句話收回,因為他看起來哪裡天真,天真的也只有聖天吧。
  老千相當無趣的看著正在接受整形的人,呆楞的發起呆嘴還掛著一抹捉狹的微笑,直到萌的呼叫聲響起。
  「喂!老千再不下來,我把你抓去路邊埋了!」
  赫然回過神來,用呆楞的眼神盯著萌身後一排整形完畢的邁,發出讚嘆!如果萌去當造物主,像這樣的生物當真的是要多少有多少啊!
  四個面容完全既不是人樣,也不是鬼樣!
  由其是當中的佼佼者Z怪客稱霸!應該是不滿之前的樣子,所以又再一次跑去找萌做整形,其樣貌非其他只整過一次的三人能及也!
  但是,那三人至少比目前是半人半鬼的王好太多了,王這樣反而與之前的樣子形成極大的對比!
  說句實在話,是我看錯嗎?要不然怎麼覺得王右半的鬼樣比左半的人樣還要帥啊?
  「是是是。」老千俐落的跳下樹急奔至萌前,否則下個整形的人就是自己了。
  「現在可能要解散了。」萌拉拉筋舒緩剛打完人……不,是剛幫人整形後的手,「那我們先走了喔。」
  「等等,你們跟王走,他應該是要回城了。」老千避開拼命點頭的王,非人看得景像,看久了會有種莫名想死的感覺。
  「為什麼?」萌隨時準備好再幫一個人整形,目前已經有五個人了,不差他一個人。
  「這……找小芊啊,回城去找有關小芊的線索,而我就去外面找。反正流星也是這麼想的,有問題找他。」老千很快地擰住風塵浪子的耳朵,腳不著地的向後使出追流星的腳力落跑。
  萌看向點頭如搗蒜的流星,狠狠地再往他的臉上補上剛少給的一拳!看你下次怎麼用那張「人」臉釣蘿莉,光嚇就嚇死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