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0 03:10:09夏映

8/9 輕微

早上去監獄抽血...

聽到了求佛這首歌...有些東西哽住...

回到家...

吃著自己煮的稀飯,想起他...

曾經為我嘴破做的裹著樹薯粉的麻薯、現打的木瓜牛奶、補氣的人蔘雞粥、我在臉書喊了一句而做的棗泥月餅
我有她也有的手工巧克力、我剛認識他時他調的香精和四種口味巧克力、有天夜裡去接他時買給我的刈包
他從日本帶回來的吊鐘燒、止痛藥...


我想哭...

可是我沒法哭...

我得要活著,我需要活著的力量。

而他已經走了,在我心裡,後來的月早已死了...

我愛著的人,是愛我心疼我的月...為我搬來除濕機的月...不是那個一心二用幫我打掃家裏、做皮製鑰匙圈給我的人...

他說的話...通通都是謊言串成的...

我會痛,很痛很痛...

看著清冷的月...很圓亮很大...那時的純粹早已無法再回來...

我不是要他回來...

我只是痛...


所以我找了活人,我唯一可以相信的異性密友...

我知道他的話會實現會成真是可以相信的


把這份悲傷壓進心裡,我看著蛻變中的自己,

我知道我很好,我知道我討人喜愛,那些改變也都還是我

他走了...遠遠的,我不想再見到他...

我只想念我記憶中的他。

我總可以想念就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