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1 23:09:39胖河豚

水晶魚、八

水晶魚、八

「季瑆!」

霍捷衣臉色鐵青的大吼著,被他抓住的小女孩似乎早就習以為常,只是噘起了嘴,另外把自己的耳朵給摀住。

「幹嘛?晚上有必要大呼小叫的嗎?」

她皺眉的走下樓,看見那小女孩,有些意外的挑了挑眉。

魚帶著淡笑,打算隔岸觀虎鬥,她可是很久沒看到這麼精采的戲碼,也很久沒看到捷衣這樣大呼小叫的。

「藍寧的事,妳最好給我一個交代。」

別的事他可以淡然也可以不在意,只除了她。

「是她叫我乖乖閉嘴的喔,我只是乖乖聽這小公主的話。」

季瑆聳聳肩,沒意外的看到藍寧的怒目瞪視。

早就跟她說過了,叫她自己聰明點找霍小子自首,不然給他抓到,連她也保不了她,哈!這下應驗了吧。

她才沒無聊到因為她而因霍捷衣互毆,不是打不過,而是浪費力氣。

「我親愛的藍、寧,妳最好把這件事從頭到尾給我一個交代!」

放開她的手,帶著怒氣坐上沙發,等著那低著頭看似懊悔的小女人。

要不是早就看破她了,他真的會以為她是在反省,她會反省?天都會塌了啦!

「……誰叫你們那個老大要禁止我哥哥,我當然要替他義憤填膺啊!」

乖乖的走上前,跳上沙發,拉著他的衣袖,她也很想他嘛!

本來是真的只是氣他一下子,但其實後來是玩到忘了回去找他……,久而久之時間一長,她可是真的不敢回去找他,就怕小屁屁被他打到開花。

「是我老大又不是我!妳幹嘛沒事躲我?更何況藍……我說你哥,也同意這項承諾,妳幹嘛沒事牽托一堆?」

他看見季瑆使的眼色隨即改了口,他早就氣到忘記魚還在一旁看戲。

「你很奇怪欸!我現在不是乖乖在你旁邊了,還一直唸、一直唸。」

被唸到快爆炸的小女子終於耐性宣告竭盡,她插起腰,開始氣衝衝對冒青筋的男人發飆。

「……妳給我過來。」

沉下了臉,他猛的站起身,打算把她拉回房間處理,不打算在這兩個看戲的女人面前表演。

「不要啦!欸,季瑆救我啦!還有、還有那個溫柔的姐姐啦!不要讓這土匪把我帶走啦!」

她大呼小叫了起來,季瑆輕鬆的翹著腳看著她一臉哀怨的樣子,哈!活該!

「土匪?妳還沒看過我土匪的樣子。」

咬牙切齒的說著,霍捷衣輕輕鬆鬆將她打橫抱起,沒打算跟她囉唆太多,也不想再讓她這樣潑辣下去。

「好戲沒得看了。」

季瑆接過魚遞給她的紅酒,嘴角藏著笑意,眼神正好對上魚眼裡的笑意。

「就是那個女生?」

魚和季瑆坐上吧台,『絜』別館裡什麼都有,最少的大概就是人了,這次她回來,看來讓這熱鬧多了。

「嗯哼。」

季瑆讓那暗紅色的液體在玻璃杯裡輕輕晃動,細白的手指在玻璃杯上輕敲著。

「妳腦袋又再轉什麼,是我?還是捷衣?」

魚注意到她細微的動作,儘管多年沒見,她的習慣動作她可沒忘,應該說是不敢忘。

當那動作出現時,就代表季瑆又在計畫什麼了。

「……敬妳。」

季瑆露出微笑,突然停止了手指的動作,舉起酒杯望著她。

「理由?」

「聰明伶俐。」

意思就是,目標是她。

魚挑了挑眉,喝下玻璃杯中暗紅色液體,反正……這計畫肯定跟她的記憶有關,她拭目以待。

上一篇:水晶魚、七

下一篇:水晶魚、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