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1 23:09:19胖河豚

水晶魚、七

水晶魚、七


「真可惜,我們似乎沒什麼聊到。」

男子出了聲,嘴角有著一抹惋惜,他微微搖晃著杯中的暗紅色液體。

霍捷衣面無表情的望了眼他,不知為何,他就是對著男的有種不好的感覺。

「捷衣?走不走?」

魚站在這間夜店的特別通道前望著他,不對勁,空氣被置換、捷衣的舉動、門口的擁擠……。

碰!

一個女孩被擁擠的人潮擠的向後退,一個不小心,顛了腳撞到了站在後頭的魚。

「妳還好吧?」

站穩了腳步,魚對一臉憤怒的女孩伸出手。

「媽的,這群人是發了瘋喔,藍海一定是發了神經才會到這!」

跌在地上的女孩,大眼狠狠著瞪著前面擁擠的人潮,綁著兩把小辮子的她,看起來就像個學生,不知道為什麼跑到這來就是了。

「咦?真不好意思,謝謝。」

她發現了身旁伸出的手,臉上帶著些許的歉意。

她不是屬於這圈子的人,魚帶著恬淡的笑意,在心裡下了結論。

「魚妳還好吧?我們該走了。」

她注意到捷衣的緊皺的眉頭,她不記得有什麼能讓捷衣皺眉,除了她遺忘的回憶,還有那個不能提起的女孩。

「霍捷衣?」

女孩退後了一步,不自覺的喃道,不可能啊……!不可能!

她倏的轉身打算沒種的落跑,媽的,她就知道不該答應季瑆那女人來這裡,根本就是想害她死!

「寧寧!」

霍捷衣快速的伸出手拉住那打算竄逃的女人,開玩笑,他找了她多久她知不知道?還趕跑!這女人真的欠打!

「喂……到底是要不要走啊?」

魚的聲音漸小,不滿的噘起唇,好你個霍捷衣,要不是看在這女孩還挺投她緣的份上,你就死定了!

「當然要走,但……藍寧!妳也給我過來。」

霍捷衣拉回那不斷掙扎的小女孩,她有些考慮是不是該出手相救……。

算了,那小女孩的臉有些心虛,而且霍捷衣的臉有些恐怖,別人的家務事還是少管好。

「為什麼?我不要啦!」

被喚做藍寧的女孩不斷的露出求饒的表情,不過霍捷衣倒是狠下了心硬是不肯放手。

「上車!」



不大的空間裡,魚淺藏著笑意,看著前頭對峙的男女。

「妳是不是應該跟我解釋清楚妳的行蹤?」

霍捷衣冷著雙眼看著車外,一點也沒發現身旁的女孩正大方的對他做了個鬼臉。

「不就那樣,要不是季瑆陷害我,你現在還逮不到我!」

藍寧講到這,氣呼呼的鼓起了嘴,豬八戒!就會陷害她!哼!

「季瑆?她早就知道妳在哪了?」

霍捷衣倏的轉過身,看著一臉心虛的藍寧。

「呃……,其實應該說是某一天我不小心碰到她,嗯……欸……你知道的!」

「藍寧!」

嗚嗚,季瑆妳自己保重,誰叫妳要先陷我於不義,就不要怪我對妳不忠了,嗚嗚……她怎麼這麼衰啊!

上一篇:水晶魚、六

下一篇:水晶魚、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