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7 18:33:55龜 = )

新生訓練 Part2.





噢噢噢噢~~~

體檢

好色情唷

還要把衣服掀起來

降就算囉

還要把小衣衣翻起來

做什抹心電圖

人家是健康寶寶啦

不用作健康檢查啦

抽血~~

我都快哭了> <



噢~

恭喜我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瘦了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

爽爆了啦









吼唷

班導淦麻說那些話押

才第二次見面

講的好像明天就要畢業


吼唷~~

那抹感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

他在講的時候

我在看熱褲傳給我的簡訊

哈哈哈

好不禮貌唷


笑屎

熱褲很無聊耶

老師還在說話就給我

還一直震動

我握在手上

我都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想歪

我只是要說

我都快被麻死了拉

哈哈哈



































今天班上

出現一個帥哥
哈哈哈

真的好帥>///<

哈哈哈哈

上一篇:新生訓練Part1

下一篇:照過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