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22:11:13[[ ⓗⓐⓘⓡ * ]]

[[ 我很愛ˋˋ ]]









我很愛很愛ㄋˋˋ
我不忍心ㄋ受傷害ˋˋ
我希望ㄋˇ懂ˇˇ
一但ㄋ受到惹傷害,
我的心比誰都還痛ˋˋ

















或許ㄋ不相信永遠ˇˇ
但ˋˋ
我真能給ㄋ永遠ˇˇ



我希望ㄋ能相信我ˇˇ
我希望ㄋ把愛給的是我ˇˇ
我希望ㄋ把心和人給的也是我ˇˇ


我不想到最後ㄋ受惹傷害ˋˋ


我只想ㄋ懂ˇˇ
男人都一樣ˇˇ
沒一個是跟我一樣對ㄋ真心的ˇˇ
我真的很害怕ˇˇ
很害怕ㄋ離開ˇˇ
很害怕ㄋ受傷害ˋˋ

我不管ㄊ現在對ㄋ多好或怎樣ˇˇ
但ˋˋ
我知道的事ˋˋ
ㄊ不會像我一樣愛ㄋ到很久的!


為何ˇˇ
ㄊ曾說過ㄋ怎樣怎樣的ˇˇ
ㄋ卻對ㄊ還能有愛的可能出現?
ㄊ都能那樣說ㄋ惹ˇˇ
更何況是對ㄋˇˇ


阿~~~~~~~~~~~~~~~~~~~~~~~~~~~~~~~~~~~~~~~~~~~~~~~~~~~~~~~~~~~~~~~~~~~




ㄋ到底懂不懂我多愛ㄋˇˇ
告訴我好不好ˇˇ
為何我的付出換來的卻可能是ㄋ的離開ˇˇ
我不好嗎?
我錯惹嗎?
我付出沒比ㄊ們多嗎?
我對ㄋ的愛輸ㄊ們嗎?



     我很愛ㄋˇˇˇ



          愛到無法回頭惹ˇˇ



             ㄋ到底懂不懂臘~~~~~~~~~~




         
* 熊 -- 』 2008-05-19 06:16:52

不是你不好ˇ不是你的錯
全部都不是ˋ
是我不配ˋˋ不夠資格


對我而言ˊ 只有一個人會比較好吧!!
有了別人ˊ 只是會脫累吧!!!



像你說的 以後的事沒人知道
所以無法揣摩

現在就過現在ˋ
不要去想到以後


愛情不需天長地久ˇˇ只需曾經擁有ˇ

版主回應
不要再跟我說是ㄋ不配 ㄋ不夠格惹!
我不接受這個理由ˋˋ

我只想ˇˇ
只想愛妳ˇˇ
真的就只有這樣ˋˋ

但ˋˋ
ㄋ有想過ˋˋ
曾經的永有ˇˇ
將可能會變成永遠的痛嗎?!
2008-05-19 0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