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1 18:54:25[[ ⓗⓐⓘⓡ * ]]

[[ 困擾! ]]









『他』對我來說,
已成惹我們之間的困擾惹,
ㄋ懂嗎?



為何不直接的跟他說清楚 講明白?
或許米說的對吧,
ㄋ說他不是ㄋ喜歡的類型,
那當初ㄋ怎會跟他在一起?
這是過去惹,
所以不想多說神麼!





『他』的行為和一舉一動,
真會讓我很不想多說神麼!


















今天和ㄋ講完電話,
心裡又開始很悶,
悶到我好想發脾氣,
悶到我好想當面直接跟他說清楚一切,
我真快受不了他惹!

















在體育課時,
跑到保健室躲起來,
也想惹好多好多!


我好想告訴ㄋ,
告訴ㄋ要馬就徹底的跟他說清楚講明白,
不然就都不要說算惹!
因為我知道,
即使ㄋ告訴他ㄋ們不會有可能,
但只要ㄋ和他傳信或是有神麼舉動,
他就會認為還有可能!



我真快受不了他惹,
因為他,
我的手受傷惹!

悶惹三節課,
而在第八節時,
手指的骨頭被我用手彈到腫起來惹,
還被蔡蔡罵瘋子!

((包北,不要生氣優,因為我沒割手,而且我也不知會談到手腫起來!ˊˋ

















ㄋ說ㄋ不能住在沒有我的地方,
同樣的,
我也不能住在沒有ㄋ的地方!

我希望這次我真的能放心,
但我更希望ㄋ真能跟他說清楚講明白!
因為他對我來說,
真的是個困擾!









牽著ㄋ的手;已經鬆不開惹!
所以...
也不要鬆開牽著我的手,
好嗎?!

包北ˋˋ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