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08:27:46[[ ⓗⓐⓘⓡ * ]]

[[ 在這一刻;感覺好孤單! ]]










ㄋ口口聲聲的說ㄋ愛的是我,
那為何要跟他有那些親密的動作?
我不懂 我真的不懂臘! > <
















昨晚又失眠惹,
一直到凌晨五點才睡著,
但七點就起來惹!

昨晚,
很抱歉,
因為一抱著ㄋ的外套,
眼淚卻不聽話的流惹下來!

而胸口慢慢的又開始痛惹起來,
而我選擇跟它抵抗,
最後中就是我抵抗輸惹!


















我只想知道,
ㄋ心裡真正所愛的是誰!
ㄋ都說是我,
但為何ㄋ卻跟他可以玩的那麼親密?
我會吃醋的!


















可以告訴我ㄋ真正所愛的是誰嗎?
難道ㄋ真的不能把心給安定下來的交給我嗎?
那只能說我做男朋友 做的很失敗吧!


















喔ˋˋ不!
一個可能明天就會變成一個冰冷冷屍體的我,
或許沒資格要ㄋ把心交給我!


















    我很愛ㄋ,





               ㄋ真的懂嗎?
 
 




      為神麼我的付出總是這樣?






     

       阿~~~~~~~~~~~~~~~~~~~~







    我很愛妳    ;    為何卻不能真正把心交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