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5 16:13:25[[ ⓗⓐⓘⓡ * ]]

[[ 能告訴我ㄋ心裡真正的話嗎? ]]









突然感覺好不懂ㄋ心裡在想些神麼,
但我卻好像知道ㄋ心裡在想些神麼,
能告訴我ㄋ心裡所有的話嗎?
好的 不好的,
通通都跟我說,能嗎?



















我現在該怎麼做?
我該怎麼去承受這些?
我該怎麼辦?



能告訴我嗎?




















突然感覺,
他好像故意再讓我嘗試他當初的那樣,
我更加不懂,
為何ㄊ明知我們的關係又要那樣做!


我不懂臘!
我感覺好煩,
是否我該神麼都不管?


















如果哪天沒有惹我,
ㄋ會怎麼樣?




我快承受不了這一切惹,
難道ㄋ們要繼續這樣下去?
信 摸手 抱抱 偷偷親ㄋ,
還那樣叫ㄋ,
只要想到我就想大哭,
ㄋ感覺的到我的難過嗎?
ㄋ能感覺到我每天的害怕嗎?










告訴我ㄋ心裡真正的話好嗎?



































我真的很愛ㄋ,









         那ㄋ呢?









             如果我說,





     愛我的話,




               就不要再跟ㄊ這樣,








     ㄋ會願意嗎?









               








* 熊 -- 』 2008-03-30 10:35:05

我很想全都說!!
但就是沒機會阿ˊˋ
這能怪我嗎?!
我說了!! 我又會哭!!
你又不希望我哭!!
這要怎樣?


那你能告訴我ˇˇ
你的身體降ˋˋ
你又愛逞強ˊ
那我該怎磨去承受你若是發生一些得差錯?!


哪天沒有惹你ˇˇ
對我而言ˊ
我想過ˋˋ 誰走了我會哭得最傷心
全部的人 包括我家人

我覺得只有兩個
一 就是我外婆 二 就是你

就這樣ˋˋ



要是我不知道你的傷心難過ˋˋ
那我為何會一直問妳ˇ 你怎磨了?



我會努力的!!!!!

版主回應
喔!
可是我說過惹阿,
有神麼事就都說出來阿,
像我,
本來也很怕ㄋ會很擔心我的身體,
所以本來打算不告訴ㄋ,
但是,
我還是選擇告訴ㄋ,
那時....
我也很怕ㄋ會哭哭阿,
但我不知ㄋ有沒有偷偷的在哭哭! xD~~


好!好!好!
我是很不喜歡ㄋ哭哭阿,
因為我會心疼阿,
但是...
ㄋ還是有哭哭過啊!
我只是很怕ㄋ哭哭,
然後我也會想哭哭!




我已經很久沒有在練田徑惹,
即使有去,
都是在玩和打球,
因為比賽完惹!
所以不要害怕好嗎?
我才不會丟下ㄋ呢,
我說過我要陪ㄋ走到永遠,
所以我怎可能會丟下ㄋ,
懂嗎?!
我現在有很顧我的身體惹,
真的!



傻瓜ˋˋ
2008-03-30 12:5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