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22:31:52[[ ⓗⓐⓘⓡ * ]]

[[ 黃小熊 ;;; 我真的很愛妳~~ ]]










我突然想到惹有次我跟拉拉ㄊ們去海邊大叫,
我想到惹那時,
發生惹很多很好笑的事,
我更加記得那時我對著大海對著ㄊ們,
大喊著 黃小熊~~~我愛妳~~~~~~~~~!
然後就一堆笑聲出現!


















我更加知道,
每次我到惹那個海邊,
就一定會下雨,
而下雨過後的海邊,
卻有如ㄋ一樣的美!


















我真的越來越愛妳,
已經愛到無法想像的進界惹!
我只能說,
我已沒惹親情,
所以我希望我們之間的愛情能不要不見,
因為這是我最後的溫暖!

所以我真的很愛妳,
我也真的從沒有騙過妳,
我不會騙我所愛的女人,
因為我希望我愛的女人能相信我!























     黃小熊   ;;;;;;;






                     我愛妳!




              




        真的很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