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1 18:07:01[[ ⓗⓐⓘⓡ * ]]

[[ 今天謝謝ㄋ們的陪伴...尤其是寶貝!! >///< ((( 增 1 /














笨蛋...
今天,
ㄋ跟ㄋ朋友,
因為我好早就起來坐火車回竹南,
感覺有點抱歉! > <









今天...
真的有給ㄋ驚嚇到,
因為我鬧鐘是調九點起來,
沒想到ㄋ七點多就打給我說ㄋ已經上火車,
八點多就到!
那時我真驚嚇到惹,
很快爬起來跟陳宣說,
ㄊ也被我的電話驚嚇到!  哈...









嗯亨ˋˋˋˋ



今天寶貝到惹竹南坐車車到7-11等我,
哈ˋˋˋˋ
寶貝,
ㄋ變成熟惹喲!  我愛 我愛...
哈哈哈哈哈阿 ˋˋ  XD~
今天看到惹寶貝滴朋友...
哈ˋˋ
真的小小一隻!
感覺可愛的很好笑....




嗯亨ˋˋˋ
今天還在7-11用頭髮...
整個有怪到! = =




後來就到竹南繞繞,
之後就到賴柏加開的火鍋店吃東西,
賴柏的姑姑還是誰,
還叫賴柏買蛋糕,
真的是齁~~  
從來都沒人這樣幫我過過生日,
還蠻感動又很害羞! > <





之後就到太陽城挑竿,
但是寶貝在那害我不敢打辣! > <
因為我很爛,
很少玩!
而且又很想陪寶貝,
所以最後就只有賴柏 阿怡 黑翔翔
ㄊ們在挑,
我跟寶貝就坐在旁邊該說是在睡覺還是在開玩笑吵架阿?
哈ˋˋˋ
而寶貝的朋友,
就坐在另一邊的按摩椅看書,
還蠻利害的碼!
寶貝還一直叫我看ㄊ的坐肢,
說很可愛! = = ((感覺好像變態...



對惹ˋˋ
寶貝的媽咪還打來,
結果寶貝被ㄊ媽咪套出話來,
那時寶貝心情還很不好,
害我都跟著心情不好,
因為很怕害寶貝回家手機被沒收,
也神麼都不可以! ˊˋ
ㄊ朋友還一直在安慰ㄊ,
聽惹就有點心悶! ˊˋ

還好後來是我跟寶貝說,
ㄊ一直用手弄我胸部,
ㄊ才開心的!







後來ˋˋˋ
發生惹!
秘密
寶貝知道就好!
XD~



就這樣的,
因為時間到惹,
笨蛋又要回去惹,
我們就手牽手的走到惹火車站,
阿怡還故意說要走遠路,
讓我們相處多一點時間! = =

後來到惹火車站,
寶貝朋友去買車票,
我就叫寶貝穿上我那件外套,
ㄊ說不要,
後來我就故意有一點不開心,
寶貝才穿上去!
誰叫ㄊˋˋˋ
屁股要一直跑出來,
都被看光光惹! ˊˋ



之後寶貝跟ㄊ朋友就近惹火車站,
我就問ㄊ在哪,
ㄊ說ㄊ在走天橋,
我就說我可以看到ㄋ,
ㄊ不相信,
結果我就跑到出口那邊!
嗯亨ˋˋ
看得到吧!
寶貝 ˋˋ





又是一次的離別,
又在一次的看著ㄋ走進月台,
站在出口區那邊,
看著第二月台,
好不捨得走!
心情是喜悅中在著不捨!










今天真的很謝謝陳宣 黑翔翔 賴柏 拔辣 阿怡 還有 米 ˋˋ!?
因為ㄋ們,
我終於感受到惹神麼叫做生日,
過去的每年,
都是自己默默的過生日,
不奢求有誰陪我過!
但是今年的我,
卻要寶貝回來陪我,
感覺還蠻抱歉的,
因為ㄋ的生日,
本來要去找ㄋ,
卻泡湯惹!
還要ㄋ在我生日時,
讓ㄋ大老遠的冒險過來陪我! ˊˋ
抱歉優 ˋˋ  ˊˇˋ













寶貝 ˋˋˋ
今天也很謝謝ㄋ,
因為ㄋ...
讓我懂惹神麼叫做真正的幸福,
還有所謂的快樂!



在我的世界和未來,
絕對不能少惹ㄋ,
因為ㄋ已經成為惹我生命中的一部分惹!









寶貝...


我很愛ㄋ!

我已經不能沒有ㄋ惹.....


我的未來....絕對不能少惹ㄋ的陪伴!!



張阿毛 Forever Love 黃小熊





    打完惹這文章....
我哭惹! 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