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7 23:00:44たくみ]*

陽明山


 

 

去了趟陽明山

和同事一起去

騎著藍寶石RSZ

超爽

 


 

雖然說是新車

但是卻這樣操它

 

很開心呢

至從星期三到現在

我很少等公車

 

星期三一大早

和老周約了華江的麥當勞看書

看完書又去工作

老周載我去工作

果然是男生

騎著野狼

當然沒一下子就到了

回家他也答應載我

晚上十點

在西門町~騎超快的

心情很舒暢

 

星期四

作公車去學校

同是要來我家住

所以載我回家

 

隔天      也就是今天

發瘋似的

八點起床

還沒九點就出門

往陽明山出發

 

一路上有說有笑

沒忘記看看不時出現的美麗風景

空氣很好

人車很少

 

我們很開心

一直拍照

 





 

11點去吃了和民

我們點了好多好吃的

吃到好稱

廣島燒!!!

好吃

很有感覺


 

我心情好很多

想了很多

我想~我還是學生

不要煩這些大人的事情

就說我幼稚吧

我還想當小朋友

繼續對大人撒嬌或任性

 

工作一樣很漫長

回家也是老周載我

說是要來學校討債!!  XD

是押~七千對我們來說都不是小數目

 

騎很快

五分鐘左右到家

 

這兩天

一直麻煩老周載我

哈哈~

還說是給小老師的一點回饋

說真的

我好像沒教好你日文

繼續加油

而且你騎車真的好快!!

雖然你說拉麵騎會更恐怖

我可沒那勇氣給他載~~

 

好多了

我想我好多了

 

 

 

 

還有

這個笨蛋

你到底是不是笨蛋押!!!!!

星期四名明有見面

是不會打招呼喔!!!!!!!!

火大........

 

真不知道自己在火大什麼

想太多押想太多!

我想是我想太多了吧

 

 

 

 一直忘了說

小亮的外套我已經買了

很好看

但我是買白色的


 

下一篇:誕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