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2 13:47:02I`m 梆梆‧‧豬兒*

如果有一天~~是朋友*

如果有一天我問你

你對我的感覺是怎樣

我消失不見。。你會著急嗎?



如果

。。你很肯定的回答我「Yes」

那麼,我會在心理對自己微笑 對自己說聲恭喜

因為。。

我喜歡你 而你也恰巧喜歡上我



如果

。。你面有難色的回答我「No」

那麼,我將知道我該怎麼做

因為。。

我喜歡你 而你卻恰巧不喜歡我


我多麼希望 你回答的是 「Yes」

因為。。我無法

在傷心之後

還用用微笑面對著你


也許 我們只適合做朋友而已

只有在做朋友的時候 才可以這麼坦蕩蕩

也只有在做朋友的時候 才可以緊握住你給的所有幸福

也只有在勸自己不要想太多之後 才可以勇敢的面對自己

面對你

<給姊姊的文章~~~純屬虛構>